兑换革命时代到来?U. S. Bank推出Real-Time Mobile Rewards: Travel类别消费锁定1.5 cent/point

0

U.S Bank [合众银行] 推出的积分兑换新方式可能引领一个新的潮流?现在U.S.Bank已经于今年年初将原有梯度积分兑换的方式改变成了全部积分1.5cent/point价值兑换。可是此前必须前往U.S.Bank自己的portal订购机票和酒店,有的时候portal不能把所有航班都能显示,或者价格与在其他网站搜出来的不一样,往往偏高。目前,U.S.Bank推出了Real-Time Mobile Rewards的兑换新方式。只要在任何网站进行的travel类别的消费,都可以以短信提示的方式确认是否用积分兑换。

http://frequentmiler.boardingarea.com/2018/02/24/real-time-mobile-rewards/

【操作办法】

  • 登录网银 usbank.com
  • 选择 “My Rewards”
  • 选择 “Redeem Rewards & Access Card Benefits”
  • 选择 “Card Benefits”
  • 选择 “Real-Time Mobile Rewards”
  • 选择 “Activate”
  • 选择你要激活的类别。建议只选择“travel”类别。其他类别不要选择。

你可能也可以得到500积分作为加入Real-Time Mobile Rewards的奖励

【兑换方式】

当你用相关信用卡消费travel类别之后,系统会自动给你发送一条短信,询问是否用积分方式兑换。此兑换将是1.5cent/point的价值兑换。

【牧羊场点评】

以往你必须前往U.S.Bank的网站兑换,现在可以在任何网站旅行消费兑换。你可以与各种网站上的优惠叠加,也可以使用诸如返现和航空portal获得额外返现和里程。这些都对你的积分兑换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目前U.S.Bank旗下Flexperks系列信用卡(U.S. Bank FlexPerks® Travel Rewards VISA)和(US Bank FlexPerks® Gold Amex Card)以及高端卡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Visa Infinite® Card  [UAR]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兑换。

目前U.S. Bank FlexPerks® Travel Rewards VISA正在推出冬奥会加码开卡奖励活动。详情请见信用卡主页具体内容。

HT:Frequent Mi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