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Airlines美联航兑换美国本土-夏威夷航线促销优惠20%

0

之前UA搞过美国本土到澳大利亚,葡萄牙,新加坡和冰岛的里程兑换促销,这次推出的则是更加热门的目的地夏威夷,同样是需要的里程兑换优惠20%,经济舱美国本土往返夏威夷原本需要45k里程,优惠期间只要36k,而且票不少,对于正好在要求时间内计划去夏威夷的,还是很好的优惠。目前只对UA高级会员(银卡也算)和UA信用卡持卡人开放,普通会员和非信用卡持卡人明天(3/14)可以参见促销兑换。另外需要注意,促销3/15凌晨零点(CT中部时间)会结束,所以说真的是限时促销…只给1-2天时间。

须知:

Ticketing Period: March 13, 2018 – March 14, 2018 for Premier members and Chase cardmembers UA高级会员和Chase UA持卡人有3/13-3/14两天参加折扣兑换。
Ticketing Period: March 14, 2018 for General non-cardmembers 其他用户只有3/14一天。
Travel Period: April 8, 2018 through May 20, 2018:飞行时间:4/8/2018-5/20-2018
Valid for travel to/from Hawaii,美国本土-夏威夷往返或者反之皆可。
Travel must be booked on a round-trip basis:必须订往返票。
No blackout dates:没有屏蔽日期(毕竟一共就一个多月时间,期间也没什么节假日…)
United- and United Express-operated flights only(必须是United和United Express执飞航班)
Economy cabin only(仅限经济舱)
No stopovers are permitted(不能停留)

目前来看优惠票位置还是很多的,虽然时间限制的比较紧凑,但票倒是实打实的放了不少,商务/头等舱不参加活动大概是因为本来不用促销就没什么票吧…总之有刚需的,正好可以这个时候订票了。随便看了下现金票价大概在800-1000刀左右,相当于UA里程用出2.2-2.7的价值,还是不错的。

EWR-HNL

 

ORD-HNL

SFO-OGG

 

HT:Live and Let’s 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