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lays 新卡Barclays Arrival Premier更多消息更新

0

之前说过Barclays旗下的Barlcaycard Arrival Plus现在已经不再接受申请了,而Barclays(本来叫Barclaycard,4月份要改名回到Barclays)准备下个月发行一张新的中高端信用卡来取代Arrival Plus的位置,目前根据Frequent MilerDOC的消息,这张卡的详细情况和福利已经初见端倪了:

最重要的一项福利:积分转点。这一福利被Frequent Miler的匿名消息源确认了,目前Barclays的信用卡发卡合作伙伴包括American Airlines 美国航空,Frontier Airlines边疆航空,Hawaiian Airlines夏威夷航空,JetBlue捷蓝航空和Lufthansa汉莎航空。目前还不能确认这些是否就是全部的转点选项,但哪怕只是其中一家(比如AA)无疑也能提高点数的兑换价值,如果按现有累积规则,这张卡就将成为一张所有消费2x 里程的卡,显然非常给力。

另外Barclaycard其他的信用卡发卡合作伙伴还包括Choice Hotels和Wyndham Hotels以及Uber,如果能够转点到Wyndham享受起15k一晚的统一兑换标准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年费:这张卡的年费预计将是$150。

开卡奖励:暂时还没有有关开卡奖励的消息。

每年消费满额额外奖励:年消费满$15k给额外15k积分,$15k基础上再消费满$10k给额外10k积分,如果按现在所有消费2x积分,相当于15k和25k分别是共45k和75k积分,达到3x积分(有点吓人有没有)

其他福利:暂时只知道Global Entry报销这项福利。

总结:

目前来看这张卡是否值得申请还要等待更多的更新,毕竟消费积分是否仍然保持全部2x,转点比率(很大可能应该是1:1),转点伙伴这些都还没有尘埃落定,相比之下开卡奖励更多是锦上添花,不太影响长期持有的意义(每年的消费额外奖励倒是提高了长期持有的价值),如果有更多的消息,我们还会不断为大家及时更新。

另外还不确定是否能够跟之前Arrival Plus的积分合并?

HT:Frequent Miler,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