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British Airways 信用卡介绍 【2021.6 10w 史高回归,消费需求更低】

3

【2021.6 10w 史高回归,消费需求更低】

开卡3个月内仅需消费5000美元即可拿到全额10W的BA里程,跟以往的几次10w史高相比容易了非常多,如果还在5、24,还是挺值得考虑的。

BA里程使用可以参考牧羊场这篇详细分析

申请链接

【2018.4更新】

开卡三个月内消费 $3000 可拿 其中的 50K avios. 一年内消费总计满$10000 再得 25k avios,一年内消费总计满$20000 再得 25k avios,总计50k+25k+25K=100K 里程的开卡奖励,算上刷卡的20000刀,就是20000 avios,总计120K avios。按1.5 cent估值的话,相当于约1800刀的价值。

申请链接


Chase British Airways(BA) Visa Signature Card 

Chase-british-airways-visa-signature-card

开卡奖励和要求

史高100K奖励出现。3个月之内消费$3,000得 50,000 EI Avios 里程。一年内消费$10,000可再得 25,000 里程。开卡一年之内消费$20,000再获得 25,000 Avios 里程。一共可以获得100K EI Avios 里程。

开卡奖励历史

新卡,100k也相当于是史高奖励。

年费:

$95,首年年费不免

申请条件 :

此卡目前受5/24限制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积分系统:

英航BA与西班牙国家航空IB和爱尔兰航空EI同属Avios系统。

根据牧羊场最新估值Avios 最新估值是1.3-1.5 cent。爱尔兰航空EI Avios,伊比利亚[IB]Avios与大英航空[BA] Avios可以互转。不过两边的账户必须注册时间超过90天。

持卡福利

消费返点:

  • 在Iberia, British Airways, Aer Lingus, LEVEL与 OpenSkies消费获得3倍 Avios
  • 其他所有消费1X积分

常旅客计划福利:

  • 每一个日历年((calendar year)消费满$30,000后,可获得一张里程票同行票,只需要付税费燃油费等(其实很贵)

其他福利:

  • 无境外交易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

牧羊场点评

此卡攒分能力不高。目前也无降级选项。建议在开卡一年之后关卡。

 关于申请

如果没有秒过,可以拨打以下电话reconsider。

888-270-2127 或者 888-609-7805

  • 8am-10pm Monday to Friday
  • 8am-8pm Saturday & Sunday

查询申请状态也可以拨打:800-436-7927

申请链接:Chase BA 100000 av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