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Pass 超级严格的新规定来了

0

我们之前给大家强烈推荐过MoviePass,不管是不是电影爱好者,一个月10刀随便看的价格,怎么都是超级无敌划算的。一个月随便看上一场,就已经把10刀月费赚回来了。MoivPass也是一波三折,现在AMC已经不在支持的范围,主要合作是Regal。MoviePass上线时间不长,最开始的无限随便看的规则的确是非常吸引人,但是由于规则非常的松散也必然导致有很多问题。现在新改进的政策已经上线了,新规则还是非常严格的。

首先首先,最新的用户已经不能享受随便看的政策,但是之前注册的都还可以。新用户目前只能10刀一个月,但是一个月只能看四场电影,外加赠送三个月的IheartRadio,但是who cares?这是个巨大的Devaluation,目测所有一年期的客户到期了,估计都要变成一个月四次。

Moviepass 电影界的Netflix——10刀包月电影随便看

新规则1: 一个电影只能看一次,无论在那个电影院。例如已经看了复仇者联盟3,想再刷,MoivePass会提示已经看过,并不让你check in。

新规则2:一个账号只能用在一个device,这个很合理,总不能花10刀,亲戚朋友都随便用。

新规则3:拿到票了之后,必须上传票据,显示人已经到场取票,并且会真正的看这场电影。这个过程其实非常简单,在柜台用MoivePass拿到票之后,app会提醒你要上传票据。MoivePass也是煞费苦心。例如,如果很多人随意check in,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去电影院看这个电影,而电影院其实会把MoviePass的售票数据统计在其中,那就会造成影院显示票都买完了,于是打算花钱买票的反而没座位了。MoivePass在邮件里面明确写了,这是为了确保用户都遵守了使用条款。而且用词非常强硬,如果有多于一次的没有按时提交票据,账号就会被取消,而且下次不能在注册新的账号。

This feature will help us better track user behavior and ensure that subscribers are abiding by our Terms of Use. We appreciate your cooperation as we test out this new process. If you fail to submit your ticket stub more than once, your account will be canceled and you’ll be ineligible to sign up for a new MoviePass account.

总结来看,MoivePass的滥用情况应该是比较严重,但是实话实说,除了第二点,第一点和第三点其实用处不大。例如,第一点理论上可以最大程度限制先二刷热门影片的用户,进而可以让影院释放更多座位给没有MoivePass而是花钱支付的用户,这样影院的利益得到保障,但是实际操作起来意义不大。博主生活过大大小小6个城市,只遇到了2个电影院是是实际上要指定座位的,一个是时代广场的AMC25另外一个是当地家族持有的很fancy的电影院。99%的电影院,尤其是大农村的电影院根本就是随便做,所以如果用户非想要2刷,随便买个其他电影进去就好了。

所以尽管规则是越来越严格了,但是毫无疑问MoivePass还是非常划算,尤其是暑假旺季马上就来了,每周看一次还是很好达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