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AmEx将推出所有消费1.5%无年费返现卡

0

最近有消息从AmEx内部泄露,AmEx将于近日推出一张与Chase Freedom Unlimited [CFU] 竞争的全部消费1.5%的返现卡。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Chase Freedom Unlimited [CFR] 积累的是Chase Ultimate Rewards [UR],所有消费是以1.5X积分返的。如果你有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你就可以以1.5 cent per dollar的形式用掉。如果有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CSP],你也可以1.25 cent per dollar的形式用掉。

【牧羊场点评】

  • 目前American Express Blue Business Plus card 商业卡已经有类似福利每年$50K以内的消费统统 2X MR返现。此卡是没有年费的。另外还有个人卡EveryDay Preferred Credit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EDP) 。如果每个月使用此卡消费30次以上,当月累积的所有MR多给50%,这样算下来,超市买菜 4.5 MR (9%价值返现),加油 3 MR(6%价值返现),其他 1.5MR (3%价值返现)。不过此卡有$95年费。以上两卡都是有攒积分卡,而不是返现卡。
  • 另外世面上也有许多2%返现卡,比如Citi Double Cash,返现也没有任何上限。这张运通所有消费1.5X的返现卡并没有多大诱惑力。
  • 鉴于这张新卡可能会有开卡奖励,预估是$200开卡奖励。如果实在没什么卡可以申并且AmEx个人卡持有少于6张(不包括charge卡),你就可以申一张作为一年返现卡。
  • 牧羊场觉得这张卡并没有多大诚意,如果真的出来了也不要着急申请,实在是没有什么卡可以申了再去申请。

HT: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