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ch Rewards 收据上传兑换礼卡软件完全攻略

0

【声明:对个人隐私、消费习惯和消费方式有芥蒂,担心个人信息泄露、曝光、或者被信息搜集公司商业利用的读者,请勿下载使用此类软件。】

目前市面上已经有许多通过拍摄收据来换取积分的手机软件。同时也有通过购买指定产品返现的软件APP,比如Ibotta (牧羊场有详文介绍,并且将在不久推出如何倒赚或者免费购买产品的攻略文章)。这次给读者介绍的是一款名为Fetch Rewards的手机拍摄grocery shopping收据,赚取额外积分的App。目前安卓和苹果手机市场均可下载此款软件。

  • 什么是Fetch Rewards软件?

Fetch Rewards是一款通过拍摄收据来获得积分的免费手机软件。与其他手机拍摄收据软件不同的是,Fetch并不指定你在何处消费,只要购买特定产品,就能在获取基本积分的基础之上,获得奖励积分(bonus points)。你可以提交菜店(grocery store)、小超市(dollar tree、dollar general、family dollar)、大卖场(supermarket: Walmart、Target)、量贩式超市(wholesale store: Sam’s club, Costco)、加油站便利店等等各个地方的收据。

进入软件之后便可以看到以下界面:

点击scan,即可拍摄上传收据。如果收据过长,可以通过拍摄多张的方式连接成一张长收据。请在拍摄时保持手机与收据拍摄界面水平。

  • 如何使用?

  1. 在第一次注册之后登录之后,就可以看到针对个人的专属bonus offer。在指定时间之内购买指定产品,就可以获得奖励积分。点击就产品名称,就可以进入介绍offer的详细界面。

比如:

在2018年5月23日至2018年6月5日之间,购买Klondike两款冰淇淋产品,就可以获得1500积分(价值$1.5)。

  1. 另外,并不仅仅限于bonus offer产品,如果收据上有软件中所列的195种品牌商品(涉及商品包括食品和日用品),你也可以获得每消费$1获得10倍额外积分。

涉及部分品牌如下:AXE、Caress、Dole、Dove、Heinz、Kraft、Lipton、Mountain Dew、Milano、Pepsi、Pond’s、Quaker、Simple、Starbucks、Suave、Talenti、Ben&Jerry、Tropicana、Vaseline

  1. 如果收据上不含任何奖励offer商品和额外积分商品,此收据依然可以获得25积分。
  • 如何积分兑换?

目前积满1000积分即可兑换价值$1的礼卡。积满3000积分就可以兑换$3礼品卡。可以兑换亚马逊、Panera Bread、Target、Bed Bath & Beyond、Best Buy、eBay、iTunes、 Regal、Walmart、Whole Foods、Hotels.com、JCPenney、Kohl’s、Nike、Macy’s、Ulta等等各种礼品卡。

牧羊场提醒:

  1. 欢迎使用牧羊场的推荐码(referral code)注册新账户。牧羊场的推荐码是:JE9NG。你将在扫描第一张收据并且经系统确认有效之后获得2000新用户积分(价值$2)。牧羊场作者也将获得2000积分作为推荐奖励。
  2. 每周只能提交14张收据。每次可以上传提交收据当天14天之内的收据。
  3. 理论上你在任何地方消费的收据都可以上传。
  4. 如果你使用了coupon,同样可以获得积分。获得积分和使用coupon不互斥。
  5. 请在上传之后确认软件识别的商品名称是否正确,可以点击correct按钮手动提交更正。
  6. 理性消费,量力而为。不要为了赚取积分而盲目冲动不理智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