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Starbucks Rewards Visa Prepaid Card 介绍

0

首先请将此卡与此前Chase与星巴克联名发行的渣信用卡Chase Starbucks Rewards Credit Card做一区别。这张卡其实是一张其实是一张debit card。请注意此卡无bill pay功能,不能使用现金充值,也不能通过账户互转Zelle,也无法通过ATM机取现。此卡有密码。

目前看来Chase和星巴克联名发行卡的设计者们真的太不上心,把好好的两张卡毁得干干净净。这两张卡都根本没有任何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

申请链接:

点击链接

开卡奖励:

当在充值$10以后,获得125颗星星,可以免费兑换星巴克店内一杯饮品或者一份食品。

开卡奖励历史:

新卡

年费:

无年费,无月份,无充值手续费,无刷卡手续费,无休眠账户费(inactivity fee),无客服费

申请条件:

  • 目前不知是否收到5/24限制(应该不会吧)。申请应该也没有hard pull(可能?)。
  • 24个月内没有获得过这张卡的开卡奖励(也是废话)

持卡福利:

  • 持卡送星巴克金卡会员(当然如果你是星巴克爱好者,喝几杯就是金卡了)。
  • 在任何地方每消费$10获得1颗星星(也就是消费$1250可以获得一件免费星巴克食品或者饮品,是不是疯了?)。
  • 在星巴克消费没有任何额外积分福利。

缺点

  • 有境外消费手续费(其实也没什么,说得好像有人会出国用一样,如果有人会申请的话)
  • 无bill pay功能,不能使用现金充值,也不能通过账户互转Zelle,也无法通过ATM机取现。此卡有密码。可以使用此卡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