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之歪路】两起因退货欺诈最终被警方逮捕等着坐牢的案件

0

【案件一】

23岁的Thomas Frudaker近日因为过去18个月在遍布全美的超过1000家Walmart(沃尔玛)进行退货欺诈行为而被亚利桑那警方逮捕,据悉退货价值超过130万美金。

报道称,当这小哥在Yuma, Arizona的一家沃尔玛试图退一台电脑的时候,店员对他产生了怀疑并报警,因为电脑的零部件(比如处理器内存条硬盘之类的)被他在退货之前拆走了。根据Yuma警方的调查发现,这位Thomas小哥过去18个月跑了超过1000家沃尔玛,也是很拼了。

猜想他大概的操作套路就是在A沃尔玛买了值钱的东西之后,拆过值钱的零部件卖掉之后去A沃尔玛或者B沃尔玛退掉,顺路在B沃尔玛再买点什么,拆了之类再踏上去下一家沃尔玛的路,就这样一家一家的跑下去,就在他几乎走遍了全美1/4(剩下的路其实还挺长的)的沃尔玛之后终于马失前蹄被捉拿归案了。

目前他的保释金是4万美金,面临6起刑事犯罪指控,还不确定可能的刑期是多久。

RT:CNN

【案件二】

印第安纳一对夫妻,Erin Finan和Leah Finan去年因为退货欺诈Amazon(亚马逊)被印第安纳警方逮捕,在两年多的时间内,两个人欺诈Amazon的案件金额达到了120万美金。

两个人的具体操作套路是在Amazon上订购各种各样的高价值商品 比如“GoPro digital cameras, Microsoft Xboxes, Samsung smartwatches, and Microsoft Surface tablets”,然后联系Amazon表示没有收到或者收到的就是坏的商品,同时为了不吸引Amazon的注意力,两个人注册了几百个不同身份的Amazon马甲账号,凭借Amazon对买家的友好退货政策留下了这些商品,然后专卖给一个叫Danijel Glumac的二道贩子,这个Glumac再把东西卖到纽约销赃和Finan夫妻分赃。夫妻二人从中获利超过72万美金。

本月初案件宣判,两个人分别被判处了71和68个月的刑期,以及被要求交出$1,218,504的非法所得(听起来不像有那么多钱的样子)

RT:GIZMODO

总结:

就是这种人(和很多没有这么过分但也在各种滥用福利的人)让商家的退货政策和各种信用卡福利一天不如一天了…希望大家还是遵纪守法,珍惜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