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AmEx白金卡新增Saks Fifth Avenue $100报销福利限制诸多

0

昨日(2018年6月26日),牧羊场读者已经得到了AmEx白金卡新增福利的消息《【2018.6.26更新: 7月1日起新增每年$100 Saks Fifth Avenue报销】Amex Platinum 运通白金卡简介》

根据DoC得到的最新可靠消息(可靠度95%),此报销将不包括以下三个方面的消费:

  • 礼品卡购买(Gift card purchases)
  • Saks旗下的奥特莱斯折扣店(Outlet stores/Saks Off Fifth)
  • 在Saks Fifth Avenue商店中的饭馆(Restaurants located within the store)

关于在实体店购买礼品卡是否银行是否知道,可以阅读这篇科普文《【科普贴】银行到底知不知道你买了什么?》

【牧羊场点评】

虽然可能这个报销福利的限制比较多,但是毕竟是一项福利。我们也应该看到,在各大银行纷纷削减福利的时候,AmEx还在不断增加信用卡的福利,实属难能可贵。

HT: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