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Starbucks 星巴克信用卡介绍【2018.7更新:震惊!史高开卡奖励4,500……颗星星】

5

2018.7更新:震惊了,这张星巴克信用卡作为Chase的镇宅之作,推出了史高开卡奖励,4,500颗星星!


星巴克在美国实在是太流行了,流行到一个咖啡店不仅发行了信用卡,还是跟Chase这样的巨头发卡行,不过两个巨头合作发行的这张卡,可以说是良心大大的坏了…

申请链接:

点我看看可以千万别申>>

开卡奖励: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 $500 可得 4,500 颗星星,另外第一次用此信用卡在星巴克 app 充值可以获得 250 颗星星。另外送星巴克金卡会员,作为金卡会员125颗星星可以换一杯免费饮料,也就是说开卡奖励可以获得36杯饮料(或者其他兑换选择),每杯的奖励价值显然因为你兑换的内容ymmv,以大杯星冰乐加若干shots为例大概在5-6刀左右,也就是开卡奖励价值在$180- $216左右…

开卡奖励历史:

4,500颗星星,现在就是shi高了。

年费:

$49,而且第一年不免年费。(这个脸皮我是服气的)

申请条件:

  • 目前根据dp是受524限制的
  • 需要一定的信用记录基础,最好一年以上
  • 24个月内没有获得过这张卡的开卡奖励(也是废话)

持卡福利:

  • 持卡送星巴克金卡会员,个性金卡卡面很炫酷哦,虽然之前有过不少活动白送,或者没卡自己多喝几杯也会变成金卡会员。
  • 在星巴克app充值$1可以获得1颗星星,然后星巴克会员本来消费$1可以获得2颗星星。所以我建议星巴克宣传这张卡是“50% more stars for cardmembers“听起来更酷一点,因为毕竟这个本身奖励太渣了,按$5计算也就是大概4%的奖励比率。
  • 星巴克以外消费$4可以获得1颗星星,按正常$5兑换价值就是1%的奖励比率,这里就不吐槽了大家可以体会得到。
  • 每年还赠送8个“Barista Picks”,大概就是类似现在的秘密菜单,根据我个人经验你如果常去某一家星巴克和你相熟的店员经常给你免费喝他们自己调的各种“神秘饮品”,反正就是拿你做一下小白鼠那种体验,当然这种Barista Picks可能比那种要稍微成熟一点吧不会那么草率我猜…

缺点

  • 有年费?!(不怕脸皮厚,就怕不要脸)
  • 有境外消费手续费(其实也没什么,说得好像有人会出国用一样,如果有人会申请的话)
  • 拿到的星星都会6个月过期,也没有星星数量变化可以延期这一说

吐槽

这张卡的槽点很多,也许它的诞生本来就是一个大槽吧,喂牲口那种。关于年费,也许这张卡收的不是年费,是智商税?或者只是对于星巴克浓浓的爱的体现,爱到不仅要天天喝,还要额外每年交钱喝,真的是有点令人感动,这真是应了那句“被偏爱的有恃无恐”,你越爱我,我越要发坑你的卡。$49年费什么概念,我申我一贯黑的IHG放抽屉里每年交$49还可以免费住一晚洲际啊好吗!?我来告诉你如何判断身边已经被星巴克洗脑的朋友,他会跟你说“其实49也不错啊持卡免费送八个饮料也差不多值回年费了”,大概就是这样吧。不过根据曾经获得弱贝尔经济学奖的羊毛守恒定律,你薅的羊毛都来自羊吃过的草,如果你在星巴克遇到持有这张星巴克信用卡的人,请给他们一个艳羡的眼神表达你的感激。

总结

我们有话好好说,凡事都可以商量,但是这张卡千万别申,OK?

自家个人卡

自家商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