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此一家,$300一年伙食费不是梦!

0

大家还记得2016年Olive Garden推出的Never Ending Pasta Pass吗(全情回顾请点击:20162017)?100美刀,就可以随便在Olive Garden吃上3个星期,好吃管够!去年已经是前年的升级版本了,今年又跟全年版本不同,全面全面全面升级升级升级!基本规则和去年相同,今年推出了八周和五十二周两张畅享pass:

八周pass:2018年9月24日至2018年11月18日,一共有23,000名额。

五十二周pass:2018年9月24日至2019年9月22日,一共有1000名额。

只要持有这两张,你就可以坐在那儿吃到饱。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有朋友说,意面会吃到吐,不怕不怕,这次还包括所有Soup,Salad and breadsticks 哦!来来来,换着样吃。本次活动只限堂食,不得外带!

去年提供的畅游意大利免费旅游大礼包今年没有了。

那么到底怎么才能获得这两个Pass呢?当然是抢,而且是绝对的手慢无!抢购时间是2018年8月23日东部时间下午两点(2PM ET),按照去年和前年的趋势,基本是1s就完爆掉,所以骚年们现在是比拼网速的时候了!

抢购之前先去了解下活动内容和所有的细则,地址如下!

活动页面介绍

小tip:Pass不包含饮料。Beverages are also not included in the pass benef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