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tt凯悦酒店2018年Q4促销活动公布

0

凯悦酒店[Hyatt]推出了2018年Q4入住促销活动公布。

【活动时间】

在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11月30日入住,必须在2018年10月1日之前在活动网页注册才能获得额外奖励积分。

【活动网站】

点击链接注册

【活动内容】

* 入住五晚,获得2500奖励积分(每晚获得500分)。
* 入住十晚,获得7500奖励积分(每晚获得750分)。
* 入住二十晚,获得17500奖励积分(每晚获得875分)。
* 入住三十晚,获得35000奖励积分(每晚获得1167分)。
* 入住四十晚,获得60000奖励积分(每晚获得1500分)。

【注意事项】

* 必须在2018年10月1日之前在活动网站注册。
* 只有会员本人入住才能有效获得奖励积分。
* 奖励了积分将于入住结束之后的二到三周打入凯悦积分会员账户。
* 现金入住(CASH)、积分兑换入住(POINTS REDEMPTION)、现金+积分兑换入住(C+P)均算有效入住,可以获得额外奖励积分。

【牧羊场点评】

* 凯悦酒店[Hyatt]2018年第四季度的活动不太有诚意,最低门槛5晚才能获得额外奖励积分。
* 如果你的入住时间恰好没有落在特定时间点上,你只能获得符合等级晚数的奖励积分。比如如果你住了七晚,你将只能获得2500而额外奖励积分。
* 如果你在2018年第四季度恰好有入住需求,并且使用积分兑换入住,可以得到一定的回血。
* 不管住不住,先点击鼠标进入网页键入会员号注册一下,万一一时有旅行计划入住凯悦酒店,也能获得额外奖励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