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联名信用卡的价值变高了?北美各大航司相继提高托运行李费

0

航空联名信用卡的价值变高了?北美各大航司近日相继提高了美洲境内托运行李费。

  • 这场增加托运行李费的“活动”由捷蓝航空[B6]率先发起。

不同档的机票托运行李费均上涨$5,第三件行李与超重行李上涨$50,宠物托运上涨$25。
另外,捷蓝航空也对增加了改票以及取消机票的手续费费用。

  • 加拿大的两家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AC]与西捷航空 [WS] 也马上跟进。

如果已经在2018年8月21日之前出票,并且在2018年10月5日之前旅行,乘客将仍然可以享受第一件行李$25 CAD/USD(加税费),第二件行李$30 CAD/USD(加税费)的原来的行李托运费价格表。

在2018年10月5日之后旅行的乘客,将要支付第一件行李$25 CAD/USD,第二件行李$30 CAD/USD第一件行李$30 CAD/USD(加税费),第二件行李$50 CAD/USD(加税费)的新的行李托运费价格表。

  • 北美三大航司之一的美联航[UA]也马上跟进,对2018年8月31日之后购买的飞机票,提高美洲行李托运费。

美国国内、加拿大、加勒比以及地中海地区的第一件托运行李费由$25上涨至$30,第二件由$35上涨至$40-50。

【牧羊场点评】

  • 行李费涨价是大势所趋。当然不知道这次美国航空[AA]和达美航空[DL]会不会有样学样。
  • 以上各大航司都明确了在某个时间点之前购买的机票不用支付额外的行李托运费。
  • 如果持有Barclaycard The JetBlue Plus,使用此卡预定的机票,可为持卡人以及最多3个同行人免费第一个托运行李。只要给三个人托运一次,年费$99就赚回来了。另外,如果持有Chase UA几种联名信用卡,同样也可以免行李托运费。
  • 如果使用U.S. Bank Flexperks系列信用卡积分订票,同样可以享受第一件行李托运费免费报销的福利。Flexperks VISA版信用卡年费只有$49。Flexperks AmEx版信用卡年费是$85。

HT: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