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洲际酒店2018第四季度促销先行者(Accelerate)公布

0

2018年9月16日2018年12月16日期间进行有效住宿能获得点数或者免费住宿。

注册入口:

http://bit.ly/2NhEkzZ

从这里进去可以看到你的2018年第四季度(Q4)的offer具体情况,每个人都可能不同。作为一个老牌季度活动,IHG越来越对这种活动不上心,在竞争激烈的酒店业,洲际酒店好像也开始渐渐不太在乎给与老会员以任何更多的福利,吸引大家入住。

本次先行者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入住双倍积分活动,所有入住活动获得双倍积分,大部分常客会员拿到的是最多获得15,000奖励积分。请注意这个活动是从你的第二次入住开始,不是第一次入住,第一次入住还是单倍积分(有没有搞错?第二次入住?第一次就不算了?)。

第二部分就是跟以往以往的先行者促销活动。以下是我的offer,你或许还有更棒或者更差的offer,欢迎在留言处分享。一年四次的比惨大会,你值得参加,互相伤害或者互相关怀,就在牧羊场。

入住四个酒店品牌拿15000积分。住两个周末只有8400积分?两次连续四晚才有12000积分?总之看到这些我的内心是悲伤的。对大使级别的我是深深的伤害。可能真的是杀熟?或者是根据上一季度的入住情况来判断给下一季度给offer(因为我上一季度没有住过IHG)。

【牧羊场点评】

  • 要注意的是所有参与活动的“有效住宿”必须是花钱的,点+钱、点数兑换都是不算的(除非offer中具体指明要P+C住宿获得积分)。具体的term定义了哪些不算有效住宿,如下:

Net wholesale individual and group rate, certain package rates, employee discount rate, friends and family rate, crew rate, special discounted contract rates, seasonal worker/crew rate, 50% travel club discount rate, travel industry discount rate, distressed passenger rate, IHG®Rewards Club Reward Nights/Airline Hotel Reward rate, rates booked through third party websites, complimentary hotel Stays and any other rates not defined as a Qualifying Room Rate.

  • IHG积分价值并不高,如果没有什么刚需,就不要去硬撸了。
  • 如果是住一晚拿几千分的offer,正好有刚需,住一下便宜的大车店,其实也还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