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9/30】使用CSR/CSP/CFU在指定商家以Chase Pay结账消费最多获得1000UR

0

Chase Pay又与BestBuy实体店, eBags网店,以及Tock.com网店联合推出活动,使用CSR/CSP/CFU消费在制定商家以Chase Pay结账可以获得5X积分,最多可以消费$200,获得1000UR。每张卡均可获得1000UR。此offer是公开offer。所有持有以下三张信用卡卡的持卡人都可以参与额外积分奖励活动。

d

2018年9月1日2018年9月30日之间,理论上如果你有以下三张卡,你就可以获得3000UR。

Chase Sapphire 系列卡(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和 Chase Sapphire Reserve)活动网页(点CSR活动网页、CSP活动网页)

Chase Freedom 系列卡(Chase Freedom Unlimited)活动网页 (点击链接

【牧羊场点评】

  • 每张卡的5X积分消费上限是$200。所以如果在以上三家商家消费,最多只能获得1000UR额外积分。$200额度不是每家商家分开,还是合在一起的。但是如果持有多张卡,每张卡就可以获得1000UR额外积分。
  • BestBuy必须前往实体店使用Chase Pay消费。BestBuy有各种第三方礼品销售,也可以购买BestBuy自家礼品卡。其他两家商家直接在网上消费。
  • Ebags理论上可以购买$200礼品卡获得1000UR,购买实体礼品卡链接请点击。目前尚没有DP表示购买礼品卡无法激活offer。
  • 在eBags结账页面可以在PayPal and Other Payments部分选择Chase Pay结账方式结账。
  • 现在eBags系统已经无法使用多张礼品卡。可以通过打客服电话的方式合并礼品卡。在线聊天方式目前可能无效。
  • 欢迎使用牧羊场推荐链接注册eBags(推荐链接)。点击进入之后你将获得专属$10 off折扣码。
  • 如果你有eBags账户,不要忘了各大返现portal。有的时候eBags常常会出现14%的返现portal。购买Bose耳机也能获得返现。
  • 在eBags购物可以使用ShopRunner两日送达服务(部分商品)。关于ShopRunner请阅读此文了解具体内容:《购买商品免费二日速递,AmEx信用卡持卡用户独享ShopRunner递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