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30】草泥马日来啦!这次是真的可以撸(摸)一下真的“羊毛”了!

0

北美牧羊场没有草泥马,这里只教大家怎么撸羊毛。等牧羊场做大了,就去找一个农场专门冠名,邀请大家来玩。可能不知道是猴年马月的事儿。不过允诺先许着,梦想先有着,万一实现了呢?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吧!

可是,下周末(2018年9月29日至30日),你将可以撸到真的羊毛啦!对了,草泥马学名叫做羊驼。你还可以在周六(2018年9月22日)免费参观博物馆。连续两周这两个活动都是免费的!今年草泥马日和博物馆日完美错开,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手忙脚乱一天跑几个场了。

笔者去过所在城市附近的两家草泥马农场。2014年去过一家是圈养式的。2015年去过一家是开放式的。以下是可爱的草泥马的照片。后来2016年就决定去开放式的了,毕竟追逐草泥马的自由和快乐,是让他们关在羊圈里面你看我我看你无法比拟的。

2018年9月29日至30日:全美草泥马牧羊场日(Natinoal Alpaca Farm Days)

草泥马农场查询

https://www.alpacainfo.com/alpaca-farm-days

注意事项:

  • 请在出行之前查询农场开放时间。如果有可能,可以跟农场打个电话。
  • 各个农场均有官网,你可以查询这些农场的草泥马展示情况(圈养或者放养)。
  • 请带一瓶香水或者带除味喷雾,这样回家路上不会变得臭臭的。
  • 带一点现金。如果你想在草泥马农场购买草泥马周边产品(脸霜、玩具、袜子、羊毛毯)或者其他产品。

2018年9月22日:全美博物馆日

本周六是博物馆日。你可以前往活动网站查询参加活动的博物馆。填入自己的邮箱和姓名。网站可以自动生成门票。此门票可以免费携带一人前往。正好可以带着你的女朋友、男朋友、好基友、好闺蜜前往。部分博物馆接受电子版门票。两人同行,就可以分别注册一个博物馆,一天去两个博物馆。你可以把文件放在手机里面。活动当天出示手机电子门票即可。许多平日收费的博物馆,都在活动当天免费开放!

活动网站:

http://www.smithsonianmag.com/museumday/

注意事项:

  • 请于出行之前查询所参观博物馆的开放时间。也可打电话查询确认。
  • 部分博物馆在平日就免票,可以不用挤这个热闹。你可以选择参观在平日需要购买门票的博物馆。
  • 如果有时间,可以选择两家博物馆参观。用你的名字注册一张,用你的朋友名字注册一张。
  • 部分博物馆有参观人数限制,请尽早前往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