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刀一晚洲际集团旗下酒店!IHG 2018冬季PointBreaks已于9月24日开放预订!

0

洲际酒店集团最著名的Pointbreaks(PB) 2018年冬季活动已经到来!这次活动时间是2018年9月24日至2018年11月30日。此次洲际酒店不仅仅推出5000积分兑换酒店,同时添加了10000分和15000分两个档次的酒店给大家兑换。至于是否合算,大家自己看看房费算算兑换价值,就明白了。如果兑换比率低于0.55 cents,那就不太合算了。

活动内容:

这次的PointBreaks已经于2018年9月24日开始开放预订,list里的酒店都可以用5000分、10000分、15000分一晚的价格兑换免费住宿。5000分是什么概念?Chase IHG信用卡开卡最高80000点,能换16晚;IHG常有卖分促销1点=0.55cent,所以就算是花钱买分,一晚也只需27刀!10000分的话那就是55刀一晚。15000分就是

言归正传,来一起看看官方发布的这次活动的酒店名单,找感兴趣的国家、州,用Ctrl+F 搜索当前页面就可以了。

这次PointBreaks中国地区在5000积分档的有八家,在城市如下:福建福州、河北邯郸、河北张家口、黑龙江牡丹江、河南洛川、河南郑州、山东青岛、四川成都。10000分档一家中国酒店,在上海青浦。15000分档空缺。而出现在PBlist上的许多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大部分在拉丁美洲或者欧洲非热门国家。5000分酒店越来越少这个趋势也可能会一直持续下去,好的热门的酒店将越来越少的出现在PBlist上。美国这边,基本上多数州都是有的,但是洲际酒店这次没有出现。基本上这些酒店都在偏远农村。大城市几乎没有。

牧羊场温馨提示:

  1. 2018年9月24日开始已经可以订房。下手一定要快,虽然大多数参加PB的酒店都不是很热门,但是总有几个是在相对热门的景点的,按照以往的速度,基本上活动开始1小时不到,好的酒店就会一扫而空,所以看好了一定记得在周一上午下手哦,尤其是有出游计划的,春假road trip什么的,即使不去住,也可以提前退掉。
  2. 每人每个酒店只能有最多2个reservation,每个reservation可以任意长度,只要酒店有连续的reward night availability,就可以订,出游时间不确定的,试图订多个reservation以便在不同的时间入住某一家酒店的方法是行不通的。
  3. 如果本身酒店某一天没有点数订房的reward space,那么point-break reward也不会有。

Chase IHG信用卡目前不受5/24政策限制。可以放心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