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更新 停止接受申请】Barclays Arrival Premier 信用卡介绍

0

【2018.10.5更新】

自今日起,此卡停止申请。另外,也无法从其他卡转成此卡(那么烂的卡,谁要转?)。从2018年4月发行到10月寿终正寝,时间只有短短的六个月。可以载入信用卡死亡记录排行榜上排名前列了。


【2018.7更新】

这张卡现在首年免年费了,但是说得好像我们差的是那第一年年费一样……福利那么差还想靠这点小恩小惠拉人入坑…


在经过了不少博客的“援引靠谱消息”和大家的各种猜测以及YY之后,这张Barclays Arrival Premier终于开放申请了。之前Barclays说给大家一个惊喜,这回真的有喜,喜的是转所有消费2x积分不变,还真的能转航空里程了,而且还有不少伙伴航司选择,但是惊的是竟然比例不是1:1,最好的才1.4:1,另外没有开卡奖励,可以说Barclays这次挖坑挖的很深。

开卡奖励和要求

无开卡奖励。

开卡奖励历史

新卡,历史空白

年费

$150,第一年免年费。

申请条件

巴克莱家批卡的一大特点是,非常看重信用历史以及最近1(甚至几)年的新开卡数,一般申请他家第一张卡时,只要前一年内没有太多新账户(比如一年内只申了5、6张),即便是被拒,也可以通过打电话reconsider批准,但是和barclay reconsider需要准备充分,会问你为什么之前申过XX卡,为什么关掉了XX卡,为什么要申请这张卡等等的理由。

对于已经有了barclays卡的朋友,一定要不时的去多刷一下,有助于建立和银行的关系,如果第一张卡开了以后就丢抽屉了,那第二张也是基本不会让你过的,给的理由是“we would like to see how you handle your first barclaycard properly before we can extend additional credit to you”;第一张卡开卡1年以后,如果有正常的使用,再申第二张比较容易通过。

不论是第几张,申请之前1年最好不要有过多的新账户,建议控制在3-4张以内.

barclay的卡几乎都是可以churn的,重复申请拿bonus的硬性条件是,当前没有此卡,且上次拿开卡奖励是在6个月以外, 而且不建议打reconsider电话,所以一定要多刷之前的barclay卡,有利于下一张的自动通过哦

申请链接

点此申请>>

欢迎使用我们的推荐链接申请

持卡福利

  • 所有消费2x Miles(其实就是积分)
  • 每年消费满$15k,给额外15k积分,基础上再消费满10k,再给额外10k积分,相当于每年前$25k消费有3x积分(消费满$15k/$25k情况下)
  • 积分可以转以下航空公司里程计划:
    • 1.4:1的比率转给航司包括Aeromexico, Air France/KLM Flying Blue, China Eastern, Etihad, EVA Air, Jet Airways, Malaysia Airlines, Qantas。
    • 1.7:1的比率转给Japan Airlines miles, Air Canada Aeroplan。
  • 也可以1c的价值报销旅行消费(最低10k分起)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
  • $100 Global Entry报销
  • Lounge Key机场休息室会员

总结

之前说如果能保持Arrival的所有消费2x然后增加1:1转点航空里程那么这张卡哪怕没有开卡奖励都非常有吸引力,但没想到转点里程美梦成真只是比率非常不尽如人意。前$25k消费3x积分的福利也被没有开卡奖励以及$150年费冲淡了。

如果转里程,那么消费每$可以获得1.43里程(1.18 JAL)如果满$25k,则能达到2.14和1.76(JAL),单纯从日常消费来说,前$25k的日常消费带来的里程回报还算不错,但仍然需要考虑到有年费/无开卡奖励,大大降低了这张卡的申请价值,毕竟Chase Freedom Unlimited也有1.5x的里程回报。

综上所述,可能还是要有相当不错的开卡奖励(最少也要25k?),才能让这张卡变得更值得我们申请吧。

希望拿高开卡奖励的可以考虑巴克莱的看家卡 Arrival + 现在有60K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