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12/31】在亚特兰大国际机场 [ATL] 与夏洛特国际机场 [CLT] 使用Chase Pay获得额外10X积分

0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网站】

ATL

CLT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在亚特兰大国际机场[ATL]与夏洛特国际机场[CLT]的指定商家使用Chase Pay,在缘由获得的基本消费积分的前提下,可以获得额外10X UR 积分。最多可以消费$100。获得1000额外UR积分。目前Chase Sapphire和Chase Freedom系列卡均参与此次活动。本季度Chase Freedom使用Chase Pay已经可以获得5X积分。所以算上这个额外10X积分,可以获得15X积分。参与活动的机场商家均属于Lagardère Travel Retail联盟。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哪些商家参加活动。

【牧羊场点评】

  • 机场商家商品普遍物价消费偏贵,如果能够去机场贵宾厅吃吃喝喝休息,那就也不需要在商店购买消费了。
  • 当然如果正好要买东西,多赚10X积分何乐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