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死】【折扣GC】 Hotels.com八折,Southwest八五折

0

2018.11.05更新:已死。

 

现在BJ’s网站有Hotels.comSouthwest的打折GC:

Hotels.com面值$100的GC售价$84.99,这里是购买链接

Southwest面值$200的GC售价$179.99,这里是购买链接

11月4日前BJ’s全场不需要会员就可以直接购买,包括这两个deal。但这两个价格持续到什么时候不清楚。

因为BJ’s属于Wholesale Club,所以这个季度Chase FreedomDiscover it信用卡激活后是5倍UR/返现。算下来Hotels.com GC是75折~8折,Southwest GC是8折~85折。

根据BJ’s页面的细则,每种GC每个member限3张,但DoC表示其实没有上限。如果有需求比较高的同学可以考虑先一单下3张然后再下第二单。

唯一不太方便的是这两个deal都是实体GC,需要等邮寄到了才能用,不能立刻使用。

Hotels.com的多张GC可以在这个网页手动合并(点Balance Transfer),方便管理。

注意通过Hotels.com订万豪/希尔顿/洲际/凯悦这些连锁酒店没有SNP,但Hotels.com自己有住十送一,所以不在意会员待遇和保级需求的同学可以考虑屯一点。即使有SNP需求,Hotels.com的GC也可以用来解决一些荒郊野外没有连锁酒店时的需求,例如部分国家公园的lodge和附近的小旅馆。

Southwest这里就不用多说了,坐过的同学自己肯定清楚。八五折算是不错的deal。

H/T: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