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更新:使用Chase Pay点餐三次获$10 meal credit】Chase Pay免费送大餐

38

【2018年11月3日更新】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使用Chase Pay订购餐食或者直接在餐馆刷QR码,每次消费至少$5,可以获得$10 credit,可以用于将来点单使用。Credit将于收到之日起30日之内过期。点击Chase Pay,进入点单模式之后,可以看到这个offer。此活动人数有限,送完为止。

【牧羊场点评】

  • 如果每次只点单$5,那么三次花费$15,可以获得$10 credit,相当于三三折。
  • 本季度(10月-12月)使用Chase Freedom消费可以获得5X积分,记得在点单时候使用Chase Freedom卡作为primary card。

已过期【2018年6月2日更新】

通过Chase Pay在Five Guys订餐获得立减$10优惠。没有消费限制。点击APP查询你附近的Five Guys是否参加活动。如果是首次使用Chase Pay用户,可以与新用户附送的$10 credit叠加,获得$18立减优惠。活动截止日期是2018年6月30日。此优惠仅限使用一次。


已过期【2017年12月1日更新】

本次Chase Pay又推出了部分商家-10 offer活动。进入Chase Pay你就可以找到部分商家提供的-10刀促销活动。本次促销活动将于2017年12月31日截止。比如以下餐馆只要不到10刀的三明治。就可以免费吃一份午餐啦!订购方法与感恩节方法相同。


这个绝对是今年感恩节最感人的deal,因为Chase真的很暖心!因为这是每人都有的deal!只要你有chase的online account 可以是debit card 也可以credit card,下载一个chase pay app 就可以免费吃30刀的饭!

Chase为了纪念和推广Chase Pay一周年,大手笔推出的通过chase pay预定餐馆立减最多30刀,低于30刀用多少减多少,结账之前可以看到折扣!周围的朋友都已经在去Olive Garden/Long Horn 以及各种日料店、中餐馆的路上或是已经开吃了。

为什么说这个是今年感恩节最好的deal就是这个deal每个人都有,三五成群搞起来,每个人都是30刀(如果不是第一次使用这个服务 可能只有-25的折扣)。牧羊君所在的小农村周围可以通过chase pay预定的也什么都有,最后还是Olive Garden看起来是最不错的,两个entry一共35已经下单了!!!

前方高能!!!! 由于Chase的系统设计问题,很有可能你第一次点超过了30刀,但是也有概率一分钱不需要(不一定会出现这个情况),如果你第一次预定就遇到了这个,记住,直接place order place the **** order!

如果你今天已经吃过饭了,可以order了 然后立马电话店里 说明天xx点去pickup,只要店里没问题,也是可以的。


最后祝大家感恩节快乐还有chase pay 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