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18年12月2日Target GC官网/实体店九折优惠(上限$300)

0

Target公司于2018年11月28日在官网宣布,(具体内容请点击此链接),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Target礼卡将以九折(10% off)在官网与实体店出售。Target礼品卡可以在官网和实体店使用,永久有效,不会过期。

This weekend BIG savings are in the cards… Sunday, Dec. 2 only, save 10 percent on Target GiftCards* in-store and on Target.com. No coupon or code needed—the discount applies at checkout.

新闻通告宣传页已经明确指出,实体、网店均可购买。网店每人只能购买$300。实体店虽然也有这个限制。你可以去不同的cashier那里check out。用红卡购买应该没有5%。所以如果你有把target认作grocery的信用卡,享受5%返现。如果没有,就用你最喜欢的一张卡吧。

牧羊场点评:

  • 如果你平时喜欢在Target购物,有一张Target红卡debit card应该是最方便的。所有消费5%折扣,并且免运费。你可以去此网页申请。记得申请debit card,不要浪费申请Hard Pull去申请一张信用卡!
  • 这次的10%礼品卡优惠看起来不错,除了你可以$270的价格买到$300礼品卡以外,还可以获得额外信用卡积分。
  • 躲过了黑五,还有圣诞哦。一个月漫长的打(duo)折(shou)季,吃土兄弟姐妹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记得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