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8 Deal其实还没死】如何低成本(省$500+)获得一部苹果专卖店全新Apple iPhone XR/XS/XS Max

0
12.7更新:更多的dp表明,deal还活着,Apple店内的规则ymmv,但系统处理的时候其实每部6s都可以获得$200 Gift Card,而且不要求购物,Trade in 四部6s可以拿到$800 gc,但如果遇到只允许Trade in一部的,也没有太多办法,毕竟店家拥有最终解释权。
12.6更新:又不少DP表明,Apple更新了政策,现在Trade in手机只有一部6s可以享受$200 credit,剩下的都是$100了……所以现在这个deal的实际汇报变成了$500,而不是$800,考虑到成本,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吸引力就小了很多了。

提示:

薅羊毛请保持理智,不要被苹果冲昏了头脑…

活动简介:

通过结合Metropcs(现在改名叫Metro by T-Mobile)的转号促销和苹果的Trade in促销,低成本(比如XR只要$300)在苹果专卖店/官网换取一个新iPhone XR/XS/XS Max。

促销介绍:

  • Metro by T-Mobile:把手机号(要求不能是T-Mobile的)转至Metro by T-Mobile(以下简称Metro)的网络,只要支付第一个月月费+激活费+税就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的iPhone 6S。如果转四个号码,四条线的Plan每月月费只要$100。(备注:转号开账户不需要SSN,没有Hard Pull)

  • 苹果Trade-in:购买新iPhone XR/XS/XS Max时 Trade in iPhone 6以上机型,可以获得最多额外$100 trade in credit,iPhone 6S会从$100变成$200。

羊毛思路:

买4个新的号码,激活,转到Metro,交钱拿4个iPhone 6s,拿到苹果店Trade in,获得$800 credit(gift card),用来买新的手机(实际操作中,根据不同店规定可能不需要买新手机,或者可以低值买其他电脑等产品,ymmv)重点是:这次Metro的促销活动,并没有要求在其网络中保留服务一定时间。全套操作可以节省$500+。

我的操作:

  • 首先打给活动范围附近的Metro,确定店里有4台以上iPhone 6S(最好顺便友好的确认一下店里愿意为你操作这个转卡促销活动)

这一步的风险:很多店可能没有货没有足够多的iPhone 6S,有的店可以为你订货,需要跟店内确认。

  • 然后去Bestbuy/Target等店里买4张ATT Prepaid SIM Kit,每张$10,长相如下图,按要求激活之后会获得4个新的手机号码,需要每张额外最少充值$10,才能获得号码的Account Number和Pin,之后转号到Metro的时候会需要这些信息。

这一步的解释:我选择ATT Prepaid是因为整体操作比较简单,成本每张卡$20可能不是最低的,另外可以激活之后当天port out也很重要。如果你有更便宜的方案,也欢迎在评论里提出。

  • 整理好电话号码和Account Number+Pin的信息,拿到Metro店内,店员会为你进行转号,交钱,激活新手机等一系列操作,最后要支付的总价一般是$100(月费)+4*15 Activation激活费+Tax税费,这里Tax因为各州税率和法律规定可能有所不同,比如有的州规定按iPhone 6s零售价而不是折扣价收税,每部手机的Tax可能要$50+,就有点坑了……但仍然还是划算的。我的账单总额是$21x.xx。最低的情况可能是$16x.xx。
  • Metro的手机有锁,需要在网络内保留服务180天才能要求解锁,但并不妨碍我们将其Trade in(苹果接受有锁机trade in)。
  • 然后拿着Metro发的手机,去苹果Trade in拿到200*4=$800的礼品卡,买你想买的手机就好了。算下来这一套操作的成本(不算时间)是$20(新手机号)*4+$21x.xx约等于$300,大概节省了500刀。

这一步的风险:Apple可能提前结束促销,目前的消息是Trade in额外奖励活动会一直持续到12月底。

  • 每个人按term可以在Metro 享受最多5条线的免费iPhone 6s促销折扣,每家苹果店一般Trade in上限是4台手机,所以理论上可以再多省一点,ymmv。
  • 最后关于Metro的号码和服务,你可以选择完全置之不理,一个月满之后不交钱会自动停机,也可以打电话给Metro客服取消服务。下图来自Metro官网:

总结:

活动大概就是这样吧,实际操作起来步骤还是挺多的,适合有时间有精力的读者尝试一下,也欢迎跟我们分享你的胜利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