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Freedom 2019年第一季度5%返现消费类别公布

0

持有Chase Freedom信用卡的持卡人将于近日登录网银以后可以看到Chase Freedom2019年第一季度的5%返现类别,2018年12月15日开始可以在线激活。

具体2019年第一季度(一月、二月、三月)5%返现类别如下:

加油站、药店(drugstores)、过路费 (tolls)

【牧羊场点评】

Chase Freedom第一季度5%返现类别没有与Discover It “撞车” 。Discover It 2019年第一季度(一月、二月、三月)5%返现类别是菜店。牧羊场此前已经写过怎样在2019年使用用Discover It 把5%返现最大化,具体内容请见:《Discover it 2019年全部季度5%返现类别一次性公布!如何最大化返现?》Discover It 2019第一季度返现已经可以开始激活。请千万不要忘了激活(激活网站)。

下面就来说说怎样在2019年第一季度使用Chase Freedom将5%返现(返积分)最大化:

  • 加油站类别:去加油站买加油卡或者VGC可能是最好的办法了。部分7-11被Chase系统认作是加油站,可以先刷一笔小额试试看。
  • 药店包括Walgreens,CVS,Rite Aid。这些店虽然属于药店,但是也有各种第三方礼品卡出售,同时也售卖各种VISA gift card (VGC)和MasterCard gift card (MGC)。
  • Tolls可以包括过桥费、高速公路费等等,开车上班族或者旅游都可以用到。
  • 5%返现类别将于2018年12月15日开放激活,大家千万不要忘记点击此链接登录你的Chase网银账号激活。

关于Chase Freedom的介绍,请点击以下链接,如果你两年之内申请信用卡数少于5张卡,强烈建议申一张。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8/03/06/chase-freedom/

HT: Buissiness 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