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吃牛角?生活中的随手小deal

0

这篇帖子介绍的几个随手deal都真的是小deal苍蝇腿,最多也就可以帮助我们在吃饭的时候节省10-20刀。不过正所谓随手小deal,就是真的不用费什么脑细胞,随便关注下就可以省下一点点的小东西,无成本投入,何乐而不为?

牛角家的Rewards Program:日本烤肉店牛角的名气在华人圈里应该算是不错的,尤其是和Lady M合作,在牛角店里也可以吃到抹茶千层,更是刷了很多好感。北美已经几十家店了,大城市也基本都有了。牛角的Rewards推出了蛮久了,目前支持手机app。无奈大农村的娃儿实在是用不上,这次出来玩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新用户注册有100分,通过Facebook注册再加50分,经过朋友的refer再加50分,所以新用户注册基本上就是200分到账。然后最近还有新用户注册,10刀off30刀的offer。消费的积分基本上是1刀两点,兑换的时候最高可以500点可以兑换25刀off。下面有具体的兑换标准,200点可以一个牛肉石锅拌饭,250点可以换单点12刀的harami skirt steak,500点可以直接减到25刀。

这是牛角官网的细节,每个user每次可以最高使用500点积分,按照我们的理解应该是所有的兑换item加到一起500点封顶,那就意味着如果积分够了话可以兑换好几个item。注意牛角的点数有过期限制,最多180天,六个月。最佳使用方式当然是,新用户注册外加refer朋友每次获得50点,被refer的朋友立马获得50点,朋友消费之后,你获得50点。如果第一次有4个朋友同行,外加新用户注册和第一次消费获得的点数,凑齐500点轻轻松松,下次去就直接25刀off,钱不多但是操作起来也是真的没有难度。最后一个小tips,牛角的积分program允许用户先扫码获得积分,然后在redeem积分和deal。比如,这次新用户一共有200点的积分,然后我们在店内有消费了60刀,拿到小票之后扫描60刀的消费获得120点的积分,所以一共有320点积分,然后可以redeem 新用户的10off30和250点兑换一个牛肉(我们兑换的价值12刀的一个),所以我们一共减去了22刀的消费。注意,最划算的兑换是500点兑换25刀off,但是如果不常去那就随便兑换掉好了。

Buffalo Wild Wing家的Rewards Program:Buffalo Wild Wing家的每周二晚上鸡翅半价很多朋友都知道,我们也常常是半价的时候过去一下,每次消费10-15刀就吃的很好。Buffalo Wild Wing的积分program和牛角比就比较普通,和其他大多数餐馆积分一样,目前是消费10倍积分,也就是10刀获得100点,完善个人interest获得50点,每次在餐馆check in获得10点,5次午餐消费300点,和平时一些零零散散的offer。兑换的话,250点兑换一杯饮料,900点可以兑换一个牛肉汉堡,也可以兑换一个snack size的鸡翅。算是幅度很小,我偶尔去下,现在也积累了快到2000点,因为同去的很多朋友基本都瞧不上这点苍蝇肉,所以大家就决定一个人积累所有点数,下次大家一起吃的时候兑换了就好。

其实这篇文章的目的真心不是教大家省什么超级deal,但是类似这样的我们可能常去的商家积分program还有蛮多的,例如Regal看电影的program,还有已经玩出花样的星巴克积分计划。还有全能的Yelp返现program,我们之前也给大家介绍过。

最后还是牧羊场的老习惯,欢迎朋友们在下面的留言里面,放上自己的refer说明是什么餐馆,或是其他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