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 + 餐馆最高30%返现Program介绍与攻略

0

【什么是Groupon+?】

官方链接:https://www.groupon.com/plus/signup

根据Groupon主页官方介绍,Groupon+是一个消费返现项目,只要把你消费的信用卡在官方网站添加注册,即可在餐馆吃饭获得返现。最高可以获得30%的返现。与Groupon上传统的购买打折voucher并且再消费不同,Groupon+无需实现购买voucher。

目前Groupon+只能在全美23个主要城市使用,以芝加哥为例,有将近百家餐馆参与这个项目。大多数百分比返现的餐馆没有消费限制。

芝加哥部分中餐餐馆参与Groupon+项目返现截图

【使用步骤】

  • 在官方主页添加你要在餐馆使用的信用卡(目前只支持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三家发卡行发行的信用卡)。
信用卡link界面
  • 在前往餐馆之前激活返现offer(进入餐馆具体界面点击claim)
  • 前往餐馆就餐刷卡
  • 只要达到消费要求即会收到返现邮件
  • 返现将以statement credit的形式返还到你刷的信用卡上。

【牧羊场提醒】

  • 必须在刷卡前激活offer,否则无法获得返现。
  • 如果是满额消费要求,必须是付小费前的刷卡金额。
  • 一般offer有效期为一到两个月不等,建议在决定去此家餐馆前激活offer即可。
  • 使用过的offer可能会再次出现,不过返现比率可能会降低。
  • 此项目目前与航空公司的dining program返里程项目并不冲突。如果此餐馆正好同时参与了这两个program,就可以分别在这两个program里面获得返现和返里程。
  • Groupon+给的餐馆返现与信用卡公司本身的消费返现返点并不冲突。不过如果返还了statement credit,会扣除相应点数,不过Chase公司信用卡就算消费获得多倍返现,扣除的点数仍然是1X。
  • 关于Groupon+的具体条款,请点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