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VISA Local Offers 返现项目介绍及攻略

0

【什么是Uber VISA Local Offers】

Uber VISA Local Offers是一个使用在Uber系统关联的VISA信用卡消费在合作餐馆或者其他商户消费(丝芙兰、Sam’s Club)获得返现的项目,此项目在2016年8月至12月短暂试运行过一段时间,并于2017年中旬正式推出。项目运行之处只有部分城市加入这个program,目前已经扩大到全美绝大多数城市。

【使用方法】

  1. 如何注册?

打开Uber APP,在下部即可看到上拉条,直接点击 “Get Started”然后点击“Count Me In”即可加入这个program。加入这个program完全免费,没有任何费用。

  • 如何获得返现?

在Payment Method中添加任意VISA信用卡或者借记卡,在指定商户消费,既可以获得Uber Cash性质的返现。返现可以在Uber和UberEats中使用。在商户购买礼品卡无法获得返现。

  • 如何使用返现?

在输入目的地之后,选择Payment Method,然后再选择Uber Cash作为你的支付方式。

  • 返现是否有限制?

每家参与商户的返现比率不同,每周有一次更新。

  • 返现是否过期?

返现永久不过期。

【牧羊场提醒】

  • 如果有多个Uber账户或者跟一个账户上有多张VISA卡,只有最近加入的那张才能获得返现。
  • 此项目目前与航空公司的dining program返里程项目冲突。
  • Uber Visa Local Offers给的返现与信用卡公司本身的消费返现返点并不冲突。
  • 关于Uber Visa Local Offers的具体条款,请点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