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酒店遭到劫匪袭击,包括中国和美国公民在内的40名游客被劫持

0

2/21更新:微信公众号读者给我们的评论:
领事直通车”公众号昨天就发文了呀:《秘鲁酒店抢劫事件中无中国公民伤亡》
当地时间2月19日晚,秘鲁马德雷德迪奥斯大区Inkaterra酒店遭到约十名歹徒持枪抢劫。获悉此事后,中国驻秘鲁使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立即联系秘鲁警方、事发酒店以及当地旅行社等,了解有关情况。
  经初步了解,当时酒店有来自香港的旅行团入住,共有41名中国籍游客,劫匪杀害一名秘鲁籍导游并抢夺财物后逃逸。截至目前为止,没有中国籍公民在此次事件中伤亡,仅一名游客护照被抢。秘鲁方面正调动大量警力,追剿犯罪人员。中国驻秘鲁使馆已要求秘警方对中国游客做好安全保护工作。

注:目前中国媒体已经开始转载这条新闻,但目前网络上只有英国每日快报(express.uk)的报道,考虑到报道中40名被劫持的游客包含中国和美国公民,网络上只有如此少的信息其实还是有一点奇怪的…

据每日快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9日晚,来自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的劫匪袭击了一家位于秘鲁的酒店,劫持了超过40名游客作为人质。酒店名字叫做INKATERRA RESERVA AMAZÓNICA,是一家位于亚马逊保护区的生态奢华风格酒店,拥有35间木屋,看官网条件相当不错,游客应该也都属于经济状况很好的群体。

据报道,事件发生后,Madre de Dios地区行政长官Madre de Dios确认了袭击和劫持发生在2月19日晚上9点左右。但报道没有提到目前的事态发展情况。

据秘鲁当地媒体报道,事件已经造成两人死亡,其中一人是一名向导。

听起来还是很恐怖的,但就像最开始说的,很奇怪网上没有关于这件事更多的新闻,毕竟涉及到了美国公民。如果有更多的消息,我们也会及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