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Freedom 2019年第二季度5%返现消费类别于3月15日开始激活

0

虽然Chase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5%返现消费类别,但是已经有内部人士透露了消息,并且得到了确认。

持有Chase Freedom信用卡的持卡人将过几天就可以登录网银以后可以看到Chase Freedom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的返现类别,3月15日开始可以在线激活:

具体2019年第二季度(四月、五月、六月)5%返现类别如下:

Grocery stores(菜店)、Home Improvement (家装商店)

【牧羊场点评】

Chase Freedom第二季度5%返现类别未与Discover It “撞车” 。Discover It 2019年第二季度(四月、五月、六月)5%返现类别是油站、Uber和Lyft。牧羊场此前已经写过怎样在第二季度使用Discover It 把返现最大化,具体内容请见:《Discover it 2019年全部季度5%返现类别一次性公布!如何最大化返现?》Discover It 2019第二季度返现已经可以开始激活。请千万不要忘了激活(激活网站)。

下面就来说说怎样在2019年第二季度使用Chase Freedom在第四季度将5%返现(返积分)最大化(所有类别整个季度5%消费合计上限是$1500,刷满$1500之后只有1%返现):

  • 菜店类别:当然平时买菜可以使用这张卡消费,请注意Walmart、Sam’s Club、Costco这些大型超市或者仓储式超市是不算菜店类别的。菜店也有各种礼品卡销售。当然如果你常常在固定某家菜店消费,也可以买这家菜店的礼品卡囤着用于将来使用。
  • 家装商店:家装商店包括Lowes和Home Depot等等。这些商店有各类第三方礼品卡,包括各类饭馆、航空、油卡等等,可以直接去那购买。
  • 5%返现类别将于2019年3月15日开放激活,大家千万不要忘记点击此链接登录你的Chase网银账号激活。

关于Chase Freedom的介绍,请点击以下链接,如果你两年之内申请信用卡数少于5张卡,强烈建议申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