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2019】WOW Air全面停运

1

今天冰岛的WOW Air毫无征兆的停飞了所有航班,整个航空界一片哗然,WOW Air是最近几年廉价航空的代表,一直在都飞速发展,2018年就在美国新开了四条航线,覆盖了大西洋两侧众多重要城市。这次的停飞突然到大批乘客已经在登机口等待登机的前20分钟,才被正式告知航班已经取消。

WOW Air官方网站没有对于此次的突然破产提供更多的解释,应该是重大的资金链断裂。WOW Air官网也提供了几种乘客去Claim的方法。第一,联系信用卡公司尝试Refund,第二,联系订票代理去重新改签,第三,尝试可能的信用卡旅行保护,第四,因为是破产,乘客可以等待破产清算的赔偿。

除了这些后续的赔偿,怎么能尽快回家才是最大的问题,也是WOW Air航空对大家最好的交代,冰岛的国家航空以及easyjet,Wizz air,XL Airways一起为航班取消的乘客提供返程服务。冰岛航空提供了非常合理的机票来处理这次的危机,最高160刀返回大西洋两岸。挪威人航空的力度不大,但是也提供了25%的经济舱折扣。

成立于2011年的WOW Air看起来发展的不错,如今也是落得个破产的境地,就知道如今航空业的激烈竞争,可惜了便宜去冰岛的机会~~。

不久前才出现过美欧的廉价三大航的往返机票,今天这波更是廉的不可思议,单程美欧只需要100刀左右,反过来欧美也只需要120+美元,不过航司不是我们常见的三大航,而是总部位于冰岛的

WOW Air

这家廉价航司从几年前只飞boston和DC等少数几个美国大城市,到现在的10+个美国城市,覆盖范围横跨美国东西。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淡季或促销欧美直飞机票只需要不到100刀。这次的促销一个原因我想就是为了宣传其最近新扩张的美国中西部的几个机场:

  • Detroit DTW 18年4.26 开航
  • Cleveland CLE 18年5.4 开航
  • Cincinnati CVG 18年5.10 开航
  • St. Louis STL 18年5.17 开航

出发城市

波士顿BOS/旧金山SFO/洛杉矶LAX/巴尔的摩BWI/迈阿密MIA/匹兹堡PIT/底特律DTW/克利夫兰CLE/圣路易斯STL/辛辛那提CVG   WOWair美国的机场唯独芝加哥 纽约没有促销。从这些机场去冰岛KEF中转然后飞往欧洲各国都有这个白菜价

目的地:

冰岛:雷克雅維克 KEF
法国:里昂LYS/巴黎CDG
意大利:米兰MXP
荷兰:阿姆斯特丹AMS
德国:法兰克福FRA/柏林SXF
英国:伦敦LGW
丹麦:哥本哈根CPH

出发时间

2017年8-18年5月都有大量票,直接去wowair 官网查票

购票地址

https://wowair.us/

H/T: secretflying  oma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