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Express Platinum 新卡面?追赶Apple Card?

0

今天看到有人发了American Express Platinum Card的新的简约风格卡面设计,传说会在今年夏天推出。目前AMEX 挑选了4000个幸运儿参与这个项目。参与项目的人员需要在一个月内做完关于新卡面包含41个问题的问卷调查。不知道有没有幸运读者也收到了 。

图片来自网络

新的卡面如图所示,依然采用金属材质,但去掉了经典的花边纹饰,和金卡去掉了GOLD一样新的设计去掉了PLATINUM字样。CVV挪到了卡面左侧,置于芯片下方。不知道大家对这个设计感想如何

最近Apple和高盛联合推出的新Apple Card 追求简约极致,只有姓名,不知道算不算银行开始往简约风发展的信号。

结尾有彩蛋

愚人节快乐!不知道有多少读者被骗了,说实话我一开始也相信了,毕竟看到的时候美国时间还没到4/1呢。我联系了发出这张照片的作者 Cliff Worthington, 对方表示只是一个玩笑而已。本文经照片作者同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