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更新: Office Depot/Max、Ebates 12%返现】吃喝玩乐在美国,寻欢作乐大冒险!

10

此贴用于实时更新每天出现的关于美帝免费或者打折吃喝玩乐的DEAL。这些DEAL一般都有时效,有的是见光死。欢迎通过RSS订阅北美牧羊场,这样你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到消息,不放过美帝一根羊毛!

吃喝玩乐在美国,寻欢作乐大冒险!

100242673
Photo Credit: APF111.COM

【Expires on 4/16】

Office Depot/Max MasterCard Gift Card(mgc) $300-$10,购买两张$200面值mgc,手续费每张$6.95,扣除优惠$10,实付$403.9。如果有开卡需求或者能够在文具店获得多倍返现,可以购买。

  • Limit one (1) offer per customer.
  • Discount applied at register.
  • Offer valid 3/31/19 through 4/16/19.
  • Offer valid in store on Mastercard Gift Cards only.

【Expires 4/1】

Ebates全场12%返现。Ebates新用户使用此网站注册(https://www.ebates.com/american-express)[建议隐身模式打开],在九十天之内消费$25,获得1500 MR。另外,Ebates与AmEx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新用户注册以后,所有消费返现将以1:1的方式打入AmEx账户,如果你有Ebates信用卡,那就是3X积分。可以跟已经绝版的申卡Citi ATT More媲美成为一张网购神卡了。

【2019年国家公园免费入园日】:

1月21日: 马丁·路德金日(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
4月20日: 国家公园周(First Day of National Park Week)
8月25日:国家公园服务日( National Park Service Birthday)
9月28日: 国家公共土地日(National Public Lands Day)
11月11日:退伍军人节(Veteran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