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兑换】达美航空 [DL] 欧洲至亚洲 BUG 商务舱,北京转机,单程仅需 42.5K !

0

一提及达美 [DL] 航空,大多数常旅客想到的便是里程冥币,里程比索。诚然,作为行业领头羊,航空界太多坏头都是达美 [DL] 起的:取消里程兑换标准表,引入浮动兑换标准,自家两舱兑换贵到惊天地泣鬼神的地步; 引入定级消费标准,试图将买廉价票获取高级会员的屌丝拒之门外(虽然我们仍有途径避开定级消费要求)。 引入基础经济舱,并未降低票价,却无情剥夺了顾客选座,高级会员乘机的诸多福利;如今,基础经济舱更是引入里程兑换领域。当美国航空 [AA] 和美联航 [UA] 还没来得及完全朝达美 [DL] 的时候,达美 [DL] 早已在新领域打开了诸多潘多拉魔盒。

但如此机关算尽的达美 [DL] 也有一疏的时候,今天我们提到的便是其欧亚两舱上的漏网之鱼。中亚有五个很多人都傻傻分不清的后缀为斯坦的国家(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中亚第一大城市是一个叫塔什干的城市,乌兹别克斯坦的首都,而不是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塔什干的机场代码是 TAS,是南航 [CZ] 的航点。

塔什干位置

法荷航发布的欧洲城市到 TAS 的 fare 里除了在巴黎 [CDG] (城市代码为 PAR), 阿姆斯特丹 [AMS] 转机外,还能在北京 [PEK] 转机,最后 PEK-TAS 段可由南航执飞(见下图伦敦 [LHR] 到。由于这个 Fare 的存在使得法荷航欧洲任意航点经北京转机到 TAS,均可能适用达美 [DL] 的欧洲至中亚兑换标准:单程经济舱 25K商务舱 42.5K 里程。配合高税费,经济舱兑换谈不上划算,但商务舱兑换绝对称得上是亮点,尤其是对于在踏遍铁鞋都难寻亮点的达美 [DL] 里程而言。其他亚洲航司不在该票规内,也无法享用此 BUG 兑换在上海 [PVG] 广州 [CAN] 转机。

法荷航发布的伦敦至塔什干路线规则

仅需 42.5K 里程,就能乘坐法荷航的商务舱从欧洲飞完亚洲!在北京转机时间够长,有足够的时间进城逛一逛故宫,吃一份烤鸭!

我们随手搜了几个大城市兑换截图附在文末,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无论大如巴黎伦敦这般国际大都市,还是阿伯丁这样的小城镇,前往 TAS 单程商务舱均只需 42.5K 达美 [DL] 里程。

达美 [DL] 向来机警,一旦有人订票触发它家订票系统,此 BUG 势必会迅速被堵。Enjoy ~


最后,当然还是推荐一下获取大量DL里程的最佳方法:申请DL和Amex的两张主流联名信用卡:

Amex Delta Gold信用卡:目前有限时的史高开卡奖励60k里程,以及$50的DL消费返现,首年免年费。申请链接

Amex Delta Platinum信用卡:目前有限时的史高开卡奖励75k里程,以及$100的DL消费返现,年费$195。 申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