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VA Rewards Card 信用卡介绍 

0

BBVA Compass银行自2019年6月起已经更名为BBVA,并且使用新的logo图标。BBVA成立于1964年3月2日。目前是美国第30大银行。已经停止发行的BBVA Compass NBA信用卡现在已经自动转为此张信用卡。以下介绍BBVA Rewards Card。这是一张BBVA发行的返现卡。

开卡奖励

开卡三个月之内消费$1500获得$100 statement credit

史高奖励

$100

申请方式

官网链接

目前只有以下七个州居民可以前往网点(branch)申请。查询网点地址可以点击官网链接。

Alabama, Arizona, California, Colorado, Florida, New Mexico, Texas

同时七州居民也可拨打电话1-800-COMPASS申请。

注意:此卡前身BBVA Compass NBA需要持有美国绿卡或者美国公民才可以申请。请在申请此卡时告知银行你的身份确认是否可以申请。

年费

无年费

积分方式

  • 所有消费1.5%返现,如果每月向BBVA deposit账户direct deposit $1000,所有消费2%返现。
  • 积分没有上限

积分兑换

  • 每1分兑换1美分

其他福利

开卡90天内Balance Transfer 可以享受13个月0 APR

牧羊场点评

  •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的2%返现卡。比如Citi Double CashFidelity Rewards VISA Signature Card。持有此卡如果要获得2%返现,比如每月工资打入$1000,比较麻烦。
  • 此卡走VISA通道,接受度较高。
  • 有3%境外交易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出了美国之后就不要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