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VA Select Credit Card 信用卡介绍

0

BBVA Compass银行自2019年6月起已经更名为BBVA,并且使用新的logo图标。BBVA成立于1964年3月2日。目前是美国第30大银行。以下介绍BBVA Select Credit Card。这是一张BBVA发行的积分”高端”返现卡。

开卡奖励

开卡90天之内消费$2,000获得20,000积分,价值$200

史高奖励

20,000积分是史高奖励

申请方式

官网链接

目前只有以下七个州居民可以前往网点(branch)申请。查询网点地址可以点击官网链接。

Alabama, Arizona, California, Colorado, Florida, New Mexico, Texas

注意:此卡BBVA信用卡可能需要持有美国绿卡或者美国公民才可以申请。请在申请此卡时告知银行你的身份确认是否可以申请。

年费

  • $125,首年免年费。
  • 如果是Premier Personal Banking客户(月存款保持$100,000)可以免年费。

积分方式

  • 每消费$1获得1个积分。
  • 每季度可以在以上类别中选择其中一个类别获得3X积分返现,选择另一个类别获得2X积分返现。每个季度开始必须重新选择。
  • 其他所有消费1X积分。
  • 每月消费$5,000或以上,获得额外1,000积分,价值$10。
  • 全年消费$20,000,获得$100 Credit。

积分兑换

  • 每1个积分兑换1美分
  • 可以直接在网银兑换,也可以直接拨打兑换中心电话844-285-8383兑换

其他福利

  • VISA客户专属福利:Visa Signature Luxury Hotel Collection membership 和 24/7 Concierge Assistance
  • 无境外交易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

牧羊场点评

  • 积分系统毫无亮点。
  • 此卡走VISA通道,接受度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