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12更新: 新卡发布】Chase Freedom Student 信用卡介绍

0

Chase自2019年6月开始,在各大营业网点(branch)为18周岁以上学生开放申请一张信用卡。以下是这张卡的介绍。

开卡奖励

开卡三个月内刷一笔可以获得5,000  Ultimate Rewards(UR)积分,根据牧羊场1.2-1.8 cent的估值汇总表的估值,开卡奖励价值$60-$90。

持有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或 Chase Sapphire Reserve 或者 Ink Business Preferred 点数可兑换价值能大大提高) 。

开卡奖励历史

新开。5,000  Ultimate Rewards (UR)积分是史高奖励。

申请链接

目前只能去营业网点(Branch)申请

年费

无年费

积分福利

  • 任何消费1X UR积分,积分积累没有上限。
  • 开卡五年之内使用信用卡情况良好,每一持卡年度送2,000 UR。

点数使用

持卡福利

  • 因为是学生卡,额度不会很高,但是可以积累信用积分,信用积分将上报三大主流信用局,对将来租房、工作、贷款等等都有好处。
  • 开卡十个月之内有五次按时还款记录即可自动获得信用额度升级
  • 注意这个卡是有境外消费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的。出了美国就不要刷了。
  • 如果从学校毕业不是学生身份了,依然可以持有此卡。
  • 理论上可以在持有一年之后将此卡转为任何一张积累UR积分的信用卡,不过需要有更多DP来证明。

申请条件

  • 无信用记录就可以申请(必须有SSN)。
  • 要求24个月内没有拿过开卡奖励,且当前没有此卡。“This product is not available to either (i) current cardmembers of this credit card, or (ii) previous cardmembers of this credit card who received a new cardmember bonus for this credit card within the last 24 months. ”包含 Chase Freedom Unlimited/Chase Freedom Flex/Chase Freedom Student

相关信用卡

自家个人卡

自家商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