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Freedom 2019年第三季度5%返现消费类别于6月15日开始激活

0

虽然Chase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5%返现消费类别,但是已经有内部人士透露了消息,并且得到了确认。

持有Chase Freedom信用卡的持卡人将过几天就可以登录网银以后可以看到Chase Freedom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的返现类别,6月15日开始可以在线激活:

具体2019年第三季度(七月、八月、九月)5%返现类别如下:

Gas Station(加油站)、Streaming Services(在线播放)

【牧羊场点评】

Chase Freedom第三季度5%返现类别未与Discover It “撞车” 。Discover It 2019年第三季度5%返现类别是PayPal和饭馆。牧羊场此前已经写过怎样在第三季度使用Discover It 把返现最大化,具体内容请见:《Discover it 2019年全部季度5%返现类别一次性公布!如何最大化返现?》Discover It 2019第三季度返现将开始激活。请千万不要忘了激活(激活网站)。

下面就来说说怎样在2019年第三季度使用Chase Freedom将5%返现(返积分)最大化(所有类别整个季度5%消费合计上限是$1500,刷满$1500之后只有1%返现):

  • 加油站类别:如果你想获得加油返现,可以在加油站使用Chase Freedom购买礼品卡,囤着今后用。不过请保存好收据,以免被盗。部分加油站提供第三方礼卡,甚至提供VISA GIFT CARD。
  • Streaming services:仅包含以下这几家的服务:Netflix, Hulu, Sling, Vudu, FuboTV, Apple Music, SiriusXM, Pandora and Spotify

关于Chase Freedom的介绍,请点击以下链接,如果你两年之内申请信用卡数少于5张卡,强烈建议申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