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Status Match】IHG限时挑战到最高等级

0

IHG洲际酒店最近开放了限时的Status Match,如果持有其他酒店的高级会员,可以一路匹配到IHG洲际的最高等级至悦 (Spire) 会员,官网也特别给出了各个等级需要挑战的具体要求:

点击下面的帖子查看IHG洲际优悦计划的细节,积分积累和酒店分布等等:

IHG Rewards Club 洲际酒店集团优悦会奖励计划介绍

Match具体的Term和页面在这里:IHG Status Match

把Term里面的信息总结一下:

  1. 这个活动只适用于注册地址是美国和英国的IHG会员。
  2. 限时活动,必须在June 17, 2019 – June 30, 2019之间注册。
  3.  匹配成功之后,完成一定的入住要求,就可以把等级维持到2020年底。金(Gold)会员需要入住两晚,白金(Platinum) 会员需要入住5晚,至悦 (Spire) 会员需要入住10晚。
  4. 如果不能完成以上的入住,匹配到的等级90天之后会失效。
  5. 最高等级至悦 (Spire) 会员有2500个名额限制,先到先得其他等级没有。
  6. 基本上花钱的入住都可以计算在有效入住里面,term里面并没有注明积分兑换算不算。TPG得到IHG发言人的回复积分入住也会被计算到这次挑战的有效入住之内。
  7. 在线提交申请之后,14天之内会收到IHG的回复,匹配成功或是被拒绝。
  8. 匹配需要在线提交其他酒店高级会员账号的截图或是会员卡的照片。

通过IHG洲际信用卡来获得洲际的高级会员

可以申请IHG与Chase新发行的联名信用卡,$89年费的Chase IHG Premier 信用卡除了开卡奖励积分外,Premier信用卡还直接送白金会员资格。

牧羊场点评

既然有名额限制,应该此时此刻已经满了,多少环球客 钛金大使 或者是希尔顿水钻已经争先恐后去试过了(包括无良P图党)。但是也不妨一试了,虽然IHG的Spire在美国也没什么用,但回了国内还是很受欢迎和优待的,毕竟亚洲是IHG的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