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大陆居民个人赴台旅游已被暂停

0

昨天文化部和旅游部发表联合通知,由于当前两岸关系,从8月1号将暂停办理47个城市大陆居民个人赴台旅游事项。目前团签还没有受到影响,接下来如何演化还要拭目以待了。目前看从美国持有中国大陆护照去台湾没有影响。

城市名单:
一下这些城市的居民可以办理台湾自由行,

第一批(3个):北京、上海、厦门。

第二批(10个):天津、南京、重庆、成都、广州、杭州、深圳、福州、济南、西安。

第三批(13个):苏州、武汉、宁波、青岛、郑州、沈阳、长春、石家庄、长沙、昆明、南宁、合肥、泉州。

第四批(10个):哈尔滨、太原、南昌、贵阳、大连、无锡、温州、中山、烟台、漳州。

第五批(11个):海口、呼和浩特、兰州、银川、常州、舟山、惠州、威海、龙岩、桂林、徐州。

同时在今天,国防部的主流媒介解放军日报也发表了社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不可阻挡的历史大势》,这篇文章目前也火爆朋友圈。

至于为何关系急转之下,除了知道最近台湾大选和香港游行,我们不做更多评论,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认知。最后,引用社论的开头,中国有坚定决心和强大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决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