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al新会员所有电影随便看

0

自从AMC和MoivePass正面PK,推出AMC A-list的会员项目之后,就一直在期待Regal什么时候也能硬气一把,推出Regal自家的会员项目。究其原因是AMC和Regal都各自占山为王,有些小地方有时候只有AMC
或是Regal。别问我怎么知道,因为我们周围就只有一个破烂的Regal,10迈有个豪华的Regal,最近的AMC
都要15迈,所以AMC会员再好也是没有用武之地啊。

现在Regal终于推出了自家的会员项目,而且一上来就口气极大,就叫做Regal Unlimited。之所以叫做Unlimited, 就是主打和AMC的差异化,没有场次和次数的限制,可以无限次看电影即使是同一个电影。几个会员档次的差别主要是覆盖影院的数量。最高的Regal Unlimited All Access 顾名思义就是包含了Regal旗下所有的影院,Regal Unlimited Plus包含400多个Regal影院,Regal官网和APP都可以查看每个影院需要哪个会员计划。从Regal的官网来看,需要最高级别的23.50的影院不是特别多,21刀的差不多都够用了,当然还是要看你居住的地方。

然后这注定是一个不完美的会员计划,究其原因就是这个Surcharge的存在,官网注明了 1.50-3刀不等的Surcharge。这个Surcharge会根据不同的座位而不同,目前官网注明的需要额外付费的是Screen X, 4DX,IMAX, PRX,3D and VP 和其他可以平躺的高级座位。因为Regal主打电影无限看,所以有这个额外收费倒是也不意外,但是问题的关键是这个额外的收费并不明确,打开Regal App就可以发现很多时候远远超过了3刀。其中Imax额外的3刀是注明的了,但是4DX会收取8.68刀,而且Farewell属于的平躺座椅收取额外的4.01刀。其实这些收费都是合理的,因为Regal毕竟不能不挣钱,但是没有明确说明这个额外收费就是Regal本身的问题了。

同时对比正常价格的Farewell,我们这里是14刀,减去需要咱们支付的4刀,相当于省了10刀,这个也是这个会员的价格,也就是每张电影票其实是减去10刀,额外的自己支付,至少在我们这里大概是这个算法。21刀的会员费,需要一个月看两部电影才能不亏钱,如果一个月看超过3部,那肯定是划算的。对于正常把看电影作为消遣的观众来说,一个月两部应该是没啥问题的。

剩下的一些福利,例如10%off购买影院内的失误和饮料就普普通通,不是决定办不办会员的关键之处。

和AMC的会员同期对比,Regal明显走了一条很鸡贼的线路,主打电影无限看,但是限制了很多高级座位的选择,所以肯定是不如AMC的会员的。例如对于一些大片,博主就只看Imax,毕竟看电影就是为了放松。但是除了发烧友,谁又会真的一周看3次电影呢?

最后强烈推荐电影 《Farewell》中文名《别告诉她》,豆瓣和IMDB评分已经说明了这真的是一部好片,烂番茄目前依然保持这99%的好评率。从电影转入长春的场景之后,博主就开始强忍着眼泪,出国10年人生太多遗憾,想到从小陪自己长达的奶奶今天已经89岁了,自己能回国的次数却屈指可数,假期,签证,绿卡,普通人的一生终有数不尽的桎梏,就只愿家人的韶华慢慢逝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