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16更新:史高30K+$100开卡奖励】BoA Spirit Airlines World MasterCard 精神航空信用卡介绍

2

【2019.8.16更新】

史高30K+$100 statement credit开卡奖励出现:

消费第一笔得15K积分,在开卡后90天之内消费$500再的15K+$100 statement credit,总计开卡奖励为30K+$100 statement credit

申请官方链接

【2019.2.21更新】【已过期】

限时offer,点击以下申卡链接,获得限时开卡奖励offer:第一笔消费之后获得15,000精神航空里程,九十天之内消费$500再获得15,000精神航空里程和$100 statement credit。总共可以获得30,000精神航空里程加$100开卡奖励。

申卡链接 (公共链接)

consumer_card

简介:

Spirit Airlines 精神航空是主Hubs位于FLL和DTW的一家美国廉价航司,这张联名信用卡由Spirit Airlines 和BOA联合推出。

年费:

$59, 免首年年费。

开卡奖励及要求:

消费第一笔得15K积分,在开卡后90天之内消费$500再的15K+$100 statement credit,总计开卡奖励为30K+$100 statement credit

开卡奖励历史:

史高为30,000 Miles + 100 statement credit, 需在开卡三个月内消费满$500

申请条件:

BoA施行2/3/4政策:

如果满足以下任意一种情况,你申卡将会被拒绝:

  • 在 2 个月内已经开了 2 张美国银行信用卡
  • 在 12 个月内已经开了 3 张美国银行信用卡
  • 在 24 个月内已经开了 4 张美国银行信用卡

另外,如果在过去24个月之内申过此卡,你的申卡申请将不会被通过。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积分系统:

Spirit Airlines 是美国现存少量按实际飞行累积里程的航司。里程兑换则是Distance Based。Spirit Airlines 讲一年分为off-peak, standard 和peak 三个时期,其中off-peak只对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开放兑换。

不考虑Spirit Airlines的口碑的话,Off-peak里程兑换非常划算,大圆距离1249 miles的两地兑换所需里程只需2500里程,从FLL可用2500里程飞往Spirit Airlines 对所有加勒比海和中美洲目的地。

Spirit Airlines里程的具体使用,欢迎前往我们的 美国廉价航空系列介绍 (二) 精神航空 Spirit Airlines

持卡福利:

【旅行福利】

  • 持卡即可获得Elite 等级,购票乘坐Spirit Airlines的航班时可按实际飞行距离100%累积里程;
  • 享受off-peak里程兑换标准,最低2500里程即可兑换一张单程机票。
  • Zone 2 优先登机(priority boarding)

【消费福利】

  • 任何消费,每消费$1可获得2里程。
  • 每个会员年刷卡10000美元以上,可获得5000额外里程
  • 【2019年福利更新】无境外交易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s F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