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活动延长限制减少】冥币的春天?达美DL里程促销活动,以2c/p的价格直接预订机加酒!

1

【更新】活动截止时间延长到美东时间9月6日晚上了。 此外,通过电话预订,可以破除以下限制:

  • 可以选开口航班。例如JFK-MCO去程,MIA-LGA回程。
  • 可以一个行程选不同的酒店。比如奥兰多玩2天,迈阿密玩2天,可以各订一个酒店,每个2天。
  • 行程中酒店的天数可以少于机票的停留天数。比如奥兰多玩2天,迈阿密玩2天,可以只订奥兰多或迈阿密的2天酒店,剩下的2天用自己的FN。当然,这个package还是要订酒店的。美国的行程最少订2晚酒店,欧洲是3晚,亚洲是4晚。

这样灵活性就大大提高了!DL里程多的赶紧再看看吧~

H/T: Reddit

【更新】达美的高级会员可以用promo code “SMLOYAL19” 立减$50至$300不等,哪怕是最初级的银卡会员都可以。具体见这个页面。牧羊场亲测这个立减可以和里程折现叠加。

众所周知,达美航空的里程(Delta Skymiles)是三大航里程里最不值钱的。兑换中美商务所需里程比UA/AA都高,最近甚至临近出发还会上浮,而且大部分伙伴都有不低的税费。兑换美国国内大部分时候所需里程也和现金价格挂钩,只能以1.1-1.3c/p的价格折现。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用出DL里程,牧羊场也曾经写过不止一篇兑换攻略:《Delta Airlines (DL) 达美航空里程计划SkyMiles 完全手册》《如何将达美(DL)里程(Skymiles)用出较高的价值》《小论达美里程在中美线的最优用法》。但相信不少读者手中仍然握有大把DL里程,那么现在就是烧里程的时候了。

昨天,DL推出了一个促销活动,只要通过Delta Vacations预订机票+酒店套餐,就可以将里程以2c/p的价值直接抵现!

活动页面在此。

预订链接在此。

此外还有以下规定需要注意:

  • 这个活动仅限8月30日9月6日美东时间23:59之前,因此需要烧里程的请尽快规划。此外还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 显然,通过Delta Vacations订的机票只能是DL自家或者伙伴的,想订UA/AA等其他航司是不可能的。
  • 机票只能是机场对机场的往返,不能开口,不能单程,不能multi-city。即使是LGA-MIA-JFK这样的往返也不行。这一点有些不方便。电话可以破。
  • 酒店无法获得高级会员待遇和积分、定级房晚(snp)。 这一点是保级党和待遇刚需党的噩梦。
  • 通过Delta Vacations也可以订机票+租车或酒店+租车,但这两种组合都无法用里程抵现。这个活动仅限预定机加酒。
  • 最少要订两晚酒店。
  • 通过Delta Vacations订机加酒,机票是算现金票的,可以累积里程。而且累积里程应该是算bulk-fare,按照飞行距离和舱位累积,不按照票价。具体可以看这个链接
  • 网上无法预订基础经济舱(Basic Economy),但电话可以预订,建议先用Google Flights看看同一班有没有基础经济舱在卖。
  • 酒店只能选一家,不能中途换酒店,酒店入住天数也必须和机票的行程一致。电话可以破。
  • 一次只能使用一个人的里程。不能把两人的里程合并用于一个预定。
  • 如果里程不够用也不用担心,剩下的付现金就可以。想用多少里程就用多少,非常灵活。

为了验证这个活动价格是否坑爹,牧羊场模拟了以下情况进行测试:

  • 洛杉矶出发,前往夏威夷过感恩节,住豪华一点的酒店。(情景1)
  • 纽约出发,前往奥兰多过感恩节,住比较平价的酒店。(情景2)

情景1:

酒店选择的是 Fairmont Kea Lani – Maui,毕竟如果选万豪、希尔顿、凯悦这些,损失的snp也不少了,体验别的更合适一些。Delta Vacations 在 Fairmont Kea Lani – Maui 给的房型是Partial Ocean View Suite,相比基础房要高两级。但即使按基础房算,感恩节期间4晚的含税总价也要$4300+了。机票选同样的航班,两人往返则是$2035。而 Delta Vacations 的机加酒总价仅需$4420!节约了接近$2000。即使我们知道豪华酒店的价格有一定水分,机票也许有其他的航司更便宜,但这个组合也相当不错了。更何况现在还可以借机把DL里程用掉,甚至可以考虑烧MR。

情景2:

酒店选择了 Delta Vacations 里最便宜的之一,SpringHill Suites by Marriott Orlando Lake Buena Vista,从OTA预订需要$1553.62;机票时间合适的两个人总共要$1408。但如果从DL订机加酒则只要$2323,账面上看节省了大概$600+,只需不到12w里程就可以完全不用付现金了。

牧羊场点评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用DL里程的机会。如果是旺季出门,尤其是连续住多天的话,通过这种方式预定账面上可以省不少钱。但酒店价格水分较大,也许不这么预定的话我们会有分数住四送一(万豪、希尔顿),也许有万豪七天券可以用,也许能中途换酒店把自己的各家FN烧完,也许可以FHR获取更好的待遇,也许可以趁机保级或者要个套房。因此酒店估值多少不能只看OTA的标价,而是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同样地,机票也许我们本来可以用DL的基友票(但基友票有严格的舱位限制,不是所有的往返都可以用),也许在西海岸还可以考虑AS的基友票,也许可以考虑UA/AA的更便宜航班,也许可以兑换里程票。总之机加酒的实际价值需要自己主观判定。但即使Delta Vacations的价格按照7折计算,也能把DL里程用到1.4 c/p,相信对不少读者来说这个价值已经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了。

此外这个活动还有一个神奇的规定:If you cancel your reservation, miles will not be redeposited into your SkyMiles account. The SkyMiles account holder will receive a Delta Vacations voucher for the value of the miles  at the time of they were applied to the booking as payment. 按照字面意思理解,订完后面再取消是给 Delta Vacations voucher ,并且这个voucher的价值是按照预定时的里程价值。也就是说,如果这几天预定再取消,可以以2c/p的价值把里程兑现成 Delta Vacations voucher 。至于取消会不会有手续费,DL的规定在此,看上去预定31天以后的行程,机票选refundable fare(可能要电话才能订)就不会有取消手续费。如果暂时没有确定的度假行程,可以尝试用这种方法把里程兑换成 Delta Vacations voucher。

因为这个活动只能预订同一个地点的酒店,因此不是所有的热门旅游地都合适。牧羊场推荐可以考虑的地点除了上文提到的奥兰多和夏威夷,还有巴哈马、纽约、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

总结

想想有什么假期可以出去,用Delta Vacations搜一搜,再跟拆开的价格比较一下。如果还不错的话,果断上吧,烧冥币的机会可不是时时都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