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Freedom 2019年第四季度5%返现消费类别于9月15日开始激活

0

持有Chase Freedom信用卡的持卡人将过几天就可以登录网银以后可以看到Chase Freedom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的返现类别,9月15日开始可以在线激活:

具体2019年第四季度(十月、十一月、十二月)5%返现类别如下:

Paypal, Department Stores (百货商店), Chase Pay

【牧羊场点评】

Chase Freedom第四季度5%返现类别未与Discover It “撞车” 。Discover It 2019年第四季度5%返现类别Amazon.com, Target 和 Walmart.com。牧羊场此前已经写过怎样在第四季度使用Discover It 把返现最大化,具体内容请见:《Discover it 2019年全部季度5%返现类别一次性公布!如何最大化返现?》Discover It 2019第四季度返现已经可以开始激活。请千万不要忘了激活(激活网站)。

下面就来说说怎样在2019年第四季度使用Chase Freedom在第四季度将5%返现(返积分)最大化(所有类别整个季度5%消费合计上限是$1500,刷满$1500之后只有1%返现):

  • PayPal:除了在eBay上可以使用PayPal方式结账以外,很多购物网站均可使用PayPal结账。比如药店、百货商店、eBags、化妆品官网等等。只要在结账的时候选择PayPal结账,并选择用Chase Freedom支付,即可获得5X积分。
  • 百货商店:包括Macy’s、Bloomingdales、Neiman Marcus、Saks Fifth Avenue、Nordstrom、Nordstrom Rack等等。正好赶上感恩节和圣诞节打折季买买买。当然也可直接去这些商店购买自家礼品卡囤着。请注意部分商店的网上购买的礼品卡po出来的消费类别可能不属于百货商店。最好还是去实体店购买。另外,Rakuten [Ebates] 提供实体店返现,请在前往各大百货公司之前link你的Chsae Freedom信用卡。
  • Chase Pay:Chase已经在此前宣布将于2020年年初彻底关掉Chase Pay这个项目。这可能也是最后一个季度的挣扎和绝唱吧。打开Chase Pay网站,你可以发现很多饭馆都支持Chase Pay的服务。可以直接在餐馆扫QR code或者直接在Chase Pay app上完成点单直接去饭馆外带。另外,Shell也支持Chase Pay的QR扫码支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Pay手机与Chase Pay是兼容的,如果你有支持Samsung Pay的手机,在结账的时候打开Chase Pay,软件会自动跳转到Samsung Pay。理论上大多POS机都可以支持Samsung Pay的NFC无卡结账方式。
  • 5%返现类别将于2019年9月15日开放激活,大家千万不要忘记点击此链接登录你的Chase网银账号激活。

关于Chase Freedom的介绍,请点击以下链接,如果你两年之内申请信用卡数少于5张卡,强烈建议申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