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18更新: 确认!9月22日开始正式开通互兑】【道听途说】2019年9月21日起Citi将开放返现与积分互兑$1=100 TYP?

0

【2019.9.18更新】

MilesTalk与Citi确认,自2019年9月22日起,Citi Double Cash返现将可兑换JetBlue里程,同时可以兑换成ThankYou Points。

近日Reddit网友Slash8915联系花旗银行[Citi],询问是否可以将自己的Citi Double Cash信用卡所得返现转换成ThankYou Points,客服给出了这样一段回复:

I do see that has recently changed. It does appear that you can also convert your cash back to ThankYou Points, with as little as $1. No smaller amounts can be converted. $1 = 100 ThankYou Points. This will go into effect 9/21/19.”

大概的意思是:2019年9月21日起, Citi见开放返现与积分互兑,并且兑换比率是$1=100 ThankYou Points。

不过Slash8915提出要看具体文件内容,Citi客服表示目前还没有。

目测9月21日这个日子并不是随口说说,因为这天正好是Citi取消Price Rewind,延误保险,以及部分卡的购物保修、延长保修福利的日子。

早在今年七月,Citi已经在Double Cash Statement上标明金秋九月将推出返现与积分互兑。

即使转换比例是1%返现 = 1 TYP的话,对于博客的读者基本上是利好的改动;但对于Citi也不见得就是不明智的举动,因为不同的持卡人对于TYP的使用都是不一样的,很多人甚至会去shopwithamazon,或者在citi网站兑换礼品,这些把TYP的价值用到接近下限的做法,在Citi看来则是非常“赞”的做法;而只要大部分的持卡人都把TYP用在低于1 cent的价值,Citi此举就是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