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22更新:即将改版,9/30之前请用完会员积分】加油站的“忠诚计划”——BP Driver Rewards 会员奖励计划

0

【2019.9.22更新】

https://www.mybpstation.com/bp-driver-rewards

根据官网官宣,BP Driver Rewards会员奖励计划将改版成BPme Rewards。

如果你账户内有会员积分,请于2019年9月30日之前用完。

【2019.7.2更新】

BP Rewards program向各注册用户群发邮件,BP与美联航[UA]合作关系将于2019年9月30日结束。自此以后,在BP加油将无法获得UA积分,也无法使用UA积分兑换油费。此合作关系只持续了大约18个月。

与其他两大加油站ShellExoon Mobil不同的是,BP推出的加油站会员奖励计划没有等级,却可以以现金或者里程的形式返现或者返点并且兑换加油。

BP Driver Rewards任何人可以免费加入。

网站

https://www.mybpstation.com/bp-driver-rewards

使用方式

在加油泵处刷会员卡或者输入手机号码

积分与兑换方式

  • 加油每消费$10或者$0.01 off/gallon 返点积分,所获的返点积分将在365天后过期。每次兑换返点可以兑换20加仑。

举个栗子,如果你每个月消费$200加油,那么一年消费$2400,你可以获得$2.4 off per gallon的返点。如果油价是$2.4 per gallon,那么当你兑换你的返点的时候,你可以兑换20加仑,也就是可以免费获得价值$48的油,正好是2%返现。如果你之兑换15加仑,获得价值$36的油,1.5%返现。如果兑换10加仑,那么免费获得$24的油,1%返现。

  • 或者,你也可以选择获得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Miles) [UA]作为返点方式。在你第一次注册BP加油积分计划并且与你的一张支付信用卡相连接,在第一次用此卡加油之后,将会获得200 UA里程。
  • 每加一加仑油可以获得1 mile UA里程。如果使用link的信用卡消费可以获得2 mile UA里程。如果你加premium油并且使用link的信用卡消费可以获得3 mile UA里程。
  • 每次最多只能获得20加仑油的奖励里程,不管你加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