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马日来啦!这次是真的可以撸(摸)一下真的“羊毛”了!

0

北美牧羊场没有草泥马,这里只教大家怎么撸羊毛。目前尚不知道牧羊场里面的是🐑还是🦙。

等牧羊场做大了,就去找一个农场专门冠名,邀请大家来玩。

可能不知道是猴年马月的事儿。不过允诺先许着,梦想先有着,万一实现了呢?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吧!

可是,本周末(2019年9月28日至29日)是全美草泥马牧羊场日(National Alpaca Farm Days),你将可以撸到真的羊毛啦!

对了,草泥马学名叫做羊驼。

笔者去过所在城市附近的两家草泥马农场。2014年去过一家是圈养式的。2015年去过一家是开放式的。以下是可爱的草泥马的照片。后来2016年就决定去开放式的了,毕竟追逐草泥马的自由和快乐,是让他们关在羊圈里面你看我我看你无法比拟的。

活动名称

美草泥马牧羊场免费开放日(National Alpaca Farm Days)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8日至29日。

官网及参与网站查询

点击链接

注意事项:

  • 请在出行之前查询农场开放时间。如果有可能,可以跟农场打个电话。
  • 各个农场均有官网,你可以查询这些农场的草泥马展示情况(圈养或者放养)。
  • 请带一瓶香水或者带除味喷雾,这样回家路上不会变得臭臭的。
  • 带一点现金。如果你想在草泥马农场购买草泥马周边产品(脸霜、玩具、袜子、羊毛毯)或者其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