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站】返现新玩法Lolli 免费比特币要不要

0

各种返现网站层出不穷,光是常见的就有EbatesTopcashback,Mrrebate等等。风头最盛的Ebates在收购了一大圈之后更名为Rakuten,广告满天飞。各大返现网站都在寻找新的玩法,Ebates从最初的邮寄支票,到支持转账Paypal到现在支持Amex Membership Rewards,可谓与时俱进。现在,又有一个返现网站发展到了虚拟货币领域,购物的返现直接累积成比特币,这个网站就是Lolli。

这就有意思了,因为不管是现金还是MR,价值都不会有什么大的浮动,但是比特币就不同了,起起伏伏和过山车一样。如果在低点累积,返现的点数虽然不会发财致富,不过也可能在翻倍一次。

参与商家

商家和其他主流的返现网站差别不大,该有的都有,差别就在于每家的返现比例了。

具体的返现对比

不管是返现还是比特币,当然是谁家犯的多用谁家了,我们就挑一些典型商家,对比下Ebates和Lolli。这个对比本身是没有什么大意思的,因为每家返现网站都肯定各有所长,有点高有点低。而且很多时候针对特殊品牌会有特定的促销,所以如果真的想使用Lolli获得比特币,下单之前一定要至少对比下Ebates。

Macy’s

  • Lolli: Up to 4.5% Bitcoin back
  • Ebates: 3.0% (不算酒类消费)

Petco

  • Lolli: Up to 3.5% Bitcoin back
  • Ebates: 3.0%

Lululemon

  • Lolli: Up to 2.5% Bitcoin back
  • Ebates: 6.0%

比特币的浮动

比特币的浮动肯定是Lolli这个返现网站最有意思的东西了,现在的价位是8700,也算是近期的高点了,如果在3000的时候入手肯定是翻天了。不过想通过Lolli拿到一个比特币,都要消费美金几万,而且是通过单一渠道,普通人也只能挥挥手走开了,所以羊毛都是出在羊身上。

相关帖子

Rakuten [Ebates]提供实体店(in-store)消费返现!动动拇指你将进入全新返现时代!

【返现PORTAL晋级番外篇】买礼卡(Gift Card)是否可以从返现网站获得返现?

Ebates 返现网站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