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5/24挡在门外?现在是时候申这几张Chase卡了

0

最近,Chase突然放出了不少”Just for you”和“Pre-qualified” offer,尤其是后者,几乎人人都有这三张卡的offer:

Chase United Explorer:消费$2,000给40k UA里程,6个月内消费满$10,000再给25k UA里程,总共65k,年费$95,首年免年费;

Chase Marriott Bonvoy Boundless:前三个月消费满$3,000给75k 万豪点数,年费$95,首年不免年费;

Chase Southwest Rapid Rewards Plus:前三个月消费满$1,000给40k 西南点数,年费$69,首年不免年费。

这三张卡的offer似乎是所有人都能看到。但是要登录Chase后点”Credit cards”查看,不在Just for you里。如果电脑上没有看到,也用手机多看一下。

目前亲测这三张卡的offer可以绕过5/24,而且似乎很多人都有。但24个月依然只能拿一次开卡,万豪卡依然不能在持有Amex万豪卡的情况下申请。这个offer不知道多久会死,大家快去看看吧。如果想double-dip又发现申请一张后其他offer消失了,可以换浏览器或者清空缓存或者换手机试试。一天内申请2张卡会合并HP,但也有被Chase杀全家的风险,所以请自行斟酌。虽然除了UA外另外两张卡的offer并不是史高,但如果你离出5/24遥遥无期,那么这次抓住机会立刻申请也是没错的。离黑五还有两周,现在申请应该还是可以黑五前收到卡的。到时候买买买的同时拿开卡奖,岂不美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