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Expedia Rewards Voyager 信用卡介绍【25k开卡奖励】

0

这张卡是花旗银行(Citi)与Expedia网站发布的年费$95联名信用卡。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3个月内消费$2000奖励25000 Expedia+ points

史高开卡奖励:

  • 史高奖励是70k

年费

$95,首先不免。

申卡链接

点击这里(需要先注册Expedia reward)


持卡福利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Expedia.com消费1刀返4点Expedia+ points
  • 吃饭和娱乐1刀返2点Expedia+ points
  • 所有其他消费1刀返1点Expedia+ points

点数使用

  • Expedia+ points 可以在Expedia上消费时直接抵现金,用起来简单粗暴,用在Vip Access hotel上时价值为1.4c/p,用于其他Expedia上的消费(机票,娱乐活动,普通酒店等)时价值为0.7c/p。Vip Access的酒店分布广泛,大部分都质量和价格较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Expedia gold在Vip Access的酒店可以有免费升房的福利。因此,Expedia+ points 用在Vip Access hotel 是最佳用法!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其他福利

  • 持卡就送Expedia+ gold会员(具体福利见下图)
  • 每个日历年(calendar year),送100刀的air travel fee credit,这个报销范围非常广,可有10个airline可供选择,另可报销Wifi和Global Entry,根据网上的DP,是可以购买GC来报销的
  • 每个会员年(membership year)消费10000刀送5000 Expedia+ points
Expedia membership benefit

申请策略

  • 这张卡受到Citi 1/24限制,即如果在过去24个月开卡或者关卡以下这两张卡:Expedia+Voyager或者Expedia+,你将无法得到开卡奖励。
  • 这张卡同样受到到Citi 8/65限制。即 8天内最多批一张Citi卡,65天内最多批两张Citi卡。
  • 这张卡需要一定的信用长度历史。
  • Citi 批卡比较看重近期的hard pull数量。

牧羊场点评

70k开卡奖励非常值得申请,但没有任何promotion时仅仅只有25k,不建议申请。

申请链接

点击这里(需要先注册Expedia reward)